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开心辞典》“爱心公益月”专题 >正文

《开心辞典》关注白血病儿童 爱心在街头传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14 新浪娱乐
《开心辞典》关注白血病儿童爱心在街头传递

爱心在街头传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开心辞典》关注白血病儿童爱心在街头传递
爱心在街头传递

《开心辞典》关注白血病儿童爱心在街头传递
爱心在街头传递

《开心辞典》关注白血病儿童爱心在街头传递
爱心在街头传递

  新浪娱乐讯 《开心辞典》“有爱就有奇迹——关注白血病儿童”特别节目选手公开征集活动,十一月十三日下午在北京王府井大街,西单文化广场和地坛进行。这次选手选拔活动不同于以往《开心辞典》的选手报名,以更公开更直接的开放式选拔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奉献爱心的公益活动中来。

  十一月初,《开心辞典》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华骨髓库、新浪网、经济半小时、经济信息联播、第一时间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工人日报、法制晚报等媒体共同启动了“有爱就有奇迹——爱心公益特别节目”的计划。《开心辞典》十二月份的五期节目中,参与答题选手赢得的家庭梦想将全部捐献给四岁白血病患儿马骁帆以及几名同样患白血病的孩子。与此同时,一则特别的“寻人启示——《开心辞典》公开招募选手”通过新浪网向全社会发布,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人们纷纷开始把关注的目光投向这个四岁的白血病男孩。

  在王府井大街,当“有爱就有奇迹”选拔活动的横幅一拉开,行人游客就纷纷来询问特别节目和马晓帆的相关情况。十多名白血病志愿者也来到现场,向路人发放并讲解报名情况,在看完马晓帆和本次特别节目的介绍以后,填写选手报名表的人把整个活动现场挤的满满当当,水泄不通。一个下午的时间,《开心辞典》总共收到有效报名表300多份。栏目组将从其中挑选出合适的人成为爱心大使,选参爱心公益特别节目的录制。

  在报名活动的同时,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中华骨髓库还进行捐献造血干细胞活动。有近40多人在现场决定捐献自己的造血干细胞血样,并签下了承诺书,如果有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他们将毫不犹豫的捐献出自己造血干细胞,拯救白血病患者。

  在十一月二十日,《开心辞典》将继续进行开放式报名活动,并且扩大至北京以外的天津、上海。西安、郑州、武汉、广州、重庆、南京、杭州等十个城市进行,征集更多的爱心大使加入到救助白血病的爱心公益活动中来。让爱心在街头传递,让爱心传遍全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