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球爱俏佳人》杭州热拍 符馨尹身心受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42 新浪娱乐
《球爱俏佳人》杭州热拍符馨尹身心受累(附图)

符馨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杭州热拍的青春偶像剧《球爱俏佳人》中,著名青年演员符馨尹在剧中出演女一号“杰西卡”。虽说符馨尹并不是第一次拍摄偶像剧,但是这一次的拍摄确实让符馨尹“身心受累”。

  《球爱俏佳人》是一部青春气息特别浓厚的时装偶像剧,由于导演要求演出夏天的美美的感觉,于是符馨尹不得不在寒冷刺骨的冬天穿上薄薄的夏装,这让符馨尹在身体上饱
受了寒冷之苦。尤其是在和萧正楠拍摄淋雨戏的时候,两人更是被冻的不停的发抖,一拍完马上回到宾馆泡热水澡,剧组工作人员还特意为他们两人做了姜汤驱寒。不过可惜的是,符馨尹最终还是没有避免重感冒的骚扰。

  符馨尹不仅深受感冒困扰,而且在心里上也受到了不少痛苦。平时生活中一向开朗、善良的符馨尹在剧中扮演一名坏心肠的“复仇女”,她每天都在费尽心思的想着怎样的报仇,怎样的达到自己的目的。为了演好、演像这个“坏女人”的角色,符馨尹可以说是做足了功课。不仅自己钻研角色、揣摩角色的心里、眼神的变化,而且还经常和导演一起探讨剧本和角色的特点等等,当然符馨尹的努力没有白费,狄杰导演称赞符馨尹是全剧最用功的演员,并且符馨尹的表演让他非常的满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