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球爱俏佳人》热拍 符馨尹被赞气质出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4:33 新浪娱乐
《球爱俏佳人》热拍符馨尹被赞气质出众(组图)

符馨尹在《球爱俏佳人》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球爱俏佳人》热拍符馨尹被赞气质出众(组图)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因成功出演海岩大戏《玉观音》里,乖巧、漂亮、惹人怜爱的“杨瑞”前女友“贝贝”一角,而被广大观众所熟悉和喜爱的青年演员符馨尹,近日加盟了青春都市爱情剧《球爱俏佳人》的拍摄,并在剧中出演女主角,一个决心为家人报仇的“复仇女”杰西卡。

  在《球爱俏佳人》中符馨尹饰演的“杰西卡”是一个从国外留学回来的高才生,而符
馨尹自身的独特气质非常的符合这个角色。《球爱俏佳人》的狄杰导演告诉记者,当初决定让符馨尹出演这个角色就是因为,他发现在符馨尹的身上有着一种与国内其他女艺人所不同的气质,正式这种独特的、高雅的气质,并且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导演还告诉记者当初他们为了找符合“杰西卡”气质和相貌的艺人真是煞费苦心,但当他们第一次见到符馨尹的时候,真的是眼前一亮,当时就觉得符馨尹就是他们一直所寻找的“杰西卡”。

  从开拍到现在,导演对符馨尹的表演也非常的满意,看来他对这个气质和相貌都非常出色的“杰西卡”是满意极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