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环球影视》12月特别策划陈凯歌《无极》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有10年历史的知名电视栏目《环球影视》最近又有惊人之举,该栏目将为今年投资最高的国产片《无极》推出为期一个月的特别策划——“康佳《无极》月”。《环球影视》里的“名人访”、“说电影”等版块都将配合这一特别策划对《无极》进行全方位揭密。陈凯歌陈红等《无极》主创做客、与陈凯歌合作过的明星畅谈与他合作的感受、对陈凯歌过往影片如《荆轲刺秦王》的重新解读与“平反”都将在“康佳《无极》月”中播出。对一部影片投以如此长周期的关注和报道力度,这在《环球影视》还是首次。

  从12月2日——12月30日,观众将在连续4周在每周五晚《环球影视》里看到有关《无极》幕前幕后的故事。您知道陈凯歌为什么会用张柏芝演《无极》,就因为一个“俗”字?!日本演员真田广之因为配音问题和陈导演较上了劲,居然还令制片人陈红崩溃,幕后有何不为人知的故事?自叹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和父亲,陈凯歌最想对陈红和儿子说什么?陈凯歌最想听陈红说的四个字又是什么?《环球影视》将发挥一贯以来在选题角度和评论风格上的优势,让您换个角度了解《无极》,换种方式去观看《无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