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房祖名花名防盗门 做客节目吃光生日蛋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08 重庆晨报
房祖名花名防盗门做客节目吃光生日蛋糕(图)

房祖名在《电影之歌》里和张靓颖扮演表兄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 因为《电影之歌》前来北京排练的房祖名,昨天饿着肚子做客湖南台谈话节目《娜可不一样》,当节目录制完毕之后,房祖名竟然将节目中为他准备的生日蛋糕一扫而光,最后还带走了喝光的两个矿泉水瓶,说要扔进垃圾桶里爱护环境,完全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形象。

  当房祖名进摄影棚时,张信哲的访谈还没有做完。于是,要来一瓶水,他安静地坐到
了后排开始倾听,并不时把玩挂满了卡通玩具的手机,显得很放松。看到记者手中印着《神话》海报的笔记本,似乎很感兴趣,对声旁的助理笑着说“你们看,呵呵。”一副骄傲自豪的样子。当记者将这本印着他英武老爹形象的笔记本递给他时顺便说道“我也喜欢《神话》。”他可爱地点点头,竟好奇地翻阅起这本笔记本。随后,不等记者问他,他竞先问起记者来了,所以下面的对话与其说是采访,不如说是一场朋友间的聊天或同龄人的闲聊更为恰当。

  好久没写日记了

  房祖名:你喜欢写日记吗?记者:嗯,只是好久没有写了。你呢?

  房祖名:你每天写那么多文章还要写吗?我也没有了,最近好像空荡荡的,失去了很多东西。

  记者:失去了音乐吗?你已经很久没有唱歌了。

  房祖名:大概是吧,反正已经很久没碰吉他,有一次我看见一架钢琴我上去摸一摸琴键都觉得好幸福。

  老爸唠叨妈妈最凶

  记者:什么时候再发唱片?房祖名:希望明年。记者:那最想和谁合作?房祖名:男歌手陶喆、王立宏,女歌手戴佩妮、陈绮贞。记者:师傅李宗盛呢?房祖名:现在就在合作,《电影之歌》。记者:师傅凶吗?骂过你吗?

  房祖名:当然骂过了,最凶的是“你根本不配当歌手,这么简单的歌都唱不好。”我只能悄悄地哭呀。在《电影之歌》排练的时候他只是让我尽情表达就好了。

  记者:师傅凶还是爸爸凶?房祖名:妈妈最凶,爸爸总是不停唠叨。记者:还有自己的空间吗?

  房祖名:还有一点点,放假一两天的时候可以看妈妈,然后请朋友一起吃饭,表示我没有联络不好意思啦。只是没有那么自由。

  绯闻都是宣传需要

  记者:后悔进娱乐圈啦?房祖名:现在我还撑得住。记者:但你总是和你出演的电影女主角传绯闻。

  房祖名:那个很正常啊,香港的宣传一般需要这样的,不知道下次还会不会传,如果在内地的话就好多了。

  忘词靓颖提醒

  记者:这次在《电影之歌》里和张靓颖扮演表兄妹,你对她感觉怎么样?

  房祖名:她人很好啊,当然我看过她的一些负面报道,但我觉得她是个心地善良的女孩子,特别是我忘词她都会提醒我的。

  花名叫“防盗门”

  记者:你喜欢别人称你“龙太子”吗?

  房祖名:我不喜欢那个名字,已经过时了呀,好久没有人叫了。师傅最近叫我“老房。”

  记者:防盗门?

  房祖名:你怎么知道我的花名?我还有,叫房子弹呢,哈哈哈。

  姜文拍片拉肚子

  记者:你短头发很帅?但现在看起来很瘦。

  房祖名:你觉得长头发呢?好像也不错哦,只是很难打理的,拍《千机变》的时候每天都为洗头发难过,水好冷。我觉得你留长头发可能比较好看哦。我瘦是因为我在昆明拍姜文的电影,然后吃了拉肚子的东西,食物中毒,一直拉肚子呢。

  记者:和姜文拍戏的感觉怎么样?

  房祖名:他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专业的演员,他告诉我一个专业的演员应该怎么样。有一场戏他将我逼到悬崖边,激发了我从未有过的潜能。嗯,那个时候我好骄傲。 秦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