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开心辞典》“爱心公益月”专题 >正文

《开心辞典》爱心公益第一期特别节目花絮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号晚上22:05分,一个以帮助9位身患白血病的儿童为目标的爱心行动准点开始了。它将为期一个月,用这一个月的时间让数十位爱心天使们的智慧去帮助他们。这行动就是《开心辞典》“有爱就有奇迹”爱心公益特别节目第一期节目。

  只要你细心观察,这个月的《开心辞典》和以往有很大的不一样,数十位爱心选手坐在一个由鲜花编织而成爱心选手台上,他们来自全国各地,有白血病康复者、有白血病患
儿家长、学生、护士、军人等等等等…来到《开心辞典》之前他们互相并不认识,却因为共同的经历和爱心,只要坐在一起就能马上变成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所有选手自我家庭梦想全部变成了捐献给白血病儿童的救助梦想。正因为如此,每当有一个选手上场的时候,台下的观众和未上场选手都会热情的为他们加油打气,这股子劲道就好像自己的家人上场一样。

  在第一个冲上场的选手是吉林的姐甄一霏在面对小丫的题目思考的时候,现场安静的连掉下一根针都能听的见,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因为一旦甄姐答错,那些孩子们将会少好几万的治疗费!

  不一会,现场的气氛很快就缓解了,所有人的祈祷让甄大姐的答题一路绿灯,一直顺利的闯到最后一题。在甄大姐回答最后一道题目的时候,现场导演在台下都为她捏了一把汗,害怕她在最后的关口中没有冲过去。当主考官小丫说出恭喜你回答正确的时候,漫天的彩带和金色的火焰让全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只因为那些得病的孩子又多了一些希望。

  还有许多没有能够来到《开心辞典》节目现场的选手们,如果你以为他们就闲着了,那你可就错了。无数的选手通过热线电话,网络视频从空中来到了节目现场,节目开始以后两部热线电话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工作。

  在爱心选手台上,如果大家仔细的寻找,还可以发现一些熟悉的面孔。比如王蓉,她一直默默的坐在选手席上等待着抽号上台。这次听说了《开心辞典》举办爱心公益特别节目,推掉了演出来到节目现场为所有的选手演唱加油打气!虽然抽号一直没有抽到王蓉上场,但王蓉倒觉的到无所谓,“只要能来,能为白血病儿童尽一份力量,能不能上场答题有什么关系!”

  还有一位嘉宾很多观众一定也认识,电视剧《三国演义》中关羽的扮演者陆树铭老师。在这样的爱心场合怎么能少了关羽呢?许多选手表示只要自己有幸能上场答题,遇到困难就要找“关老爷”帮忙,看来,陆树铭老师扮演的关羽正义凛然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不知道“关公”的到场能不能帮助场上答题的选手。对此陆老师在后台说:“我尽量帮助他们,就是蒙一个答案也一定要蒙对!毕竟帮助他们就是在帮助那么需要帮助的白血病孩子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