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昨晚三审 赵本山按兵不动冯巩找牛莉搭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8:20 华商晨报

  晨报讯 昨日,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导演组对报名的节目进行了“三审”,但著名笑星赵本山并没有在北京现场露面,看来“老赵”对自己和宋丹丹的节目充满信心。

  老赵不惧开原拍戏

  昨日,有消息指出赵本山已经起身前往北京,参加“春晚三审”,赵本山今年还特意
准备了两个小品,其中,老赵非常看好何庆魁创作的《天天快乐》。

  但当昨晚记者致电赵本山的经纪人和助手时,两人都否认了“本山进京”一说。在《马大帅》中扮演钢子的赵钢告诉记者:“赵老师正和我们在开原赶拍《马大帅3》呢,没有去北京啊。我们刚吃完晚饭,一会儿还得继续拍呢。”而助手阿豪则告诉记者:“赵老师去北京根本就不可能,《马大帅3》马上就要关机了,大家都在没日没夜地忙呢?”

  当记者问范伟是否能和本山一起参加春晚,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但两人都肯定范伟也在拍摄《马大帅3》。

  冯巩找“妻”牛莉搭戏

  被“牛县长”“甩了”,与李琦搭档《擦车》又“被毙”,冯巩再接再厉,新小品找到了好“媳妇”———牛莉。

  昨日记者致电牛莉,信心很足的牛莉告诉记者说:“我感觉我们两个发挥得挺好,这次我演冯巩的媳妇儿,以前当过黄宏、郭冬临的媳妇儿,这回又‘改嫁’了。”对于节目的具体内容,牛莉坦言春晚剧组禁止透露,但无非是家常里短的家务事,在过年时候看挺逗乐的,有些地方又能让人感动。

  另外,黄宏、巩汉林都在“春晚三审”的现场,当记者致电黄宏时,黄宏正在吃盒饭,他表示对自己的节目很有信心,但其余的不方便透露。而巩汉林则是一问三不知,和记者玩起了答非所问的游戏。最“善良”的当属魏积安,他告诉记者:“自己已经从三审现场回来了,现场的表演还不错,但别人的节目自己没看到,今年的竞争应该非常激烈。” 陶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