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冯巩“换妻”瞄上牛莉 赵本山俩小品只能二选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8:15 华商网-华商报

 

冯巩“换妻”瞄上牛莉赵本山俩小品只能二选一
冯巩:李琦倒下去,牛莉冲上来(设计独白)

  昨日下午,备受关注的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三审。与前两次审查时星光黯淡相比,三审聚集了黄宏范伟冯巩等众多大腕。因为在一审和二审中,冯巩和蔡明等众多大腕没能通过审查,所以三审对于众多大腕是场严峻的考验,除了春晚节目评审组外,总导演郎昆和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何庆魁也在现场“监考”。

  赵本山俩小品只能二选一

  作为小品王的赵本山,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昨日,记者从央视春晚剧组的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赵本山虽然人还在辽宁拍戏,但已经准备了两个小品。此次主推的是何庆魁刚刚为他写好的《天天快乐》,将与宋丹丹搭档表演。这个小品的主题就是通过两口子过日子中的一段幽默“唠嗑”,讲出值得回味的生活哲理,这正好与狗年春晚的主题“和谐与爱”相吻合。昨晚这个小品内容曝光后受到好评。而本山的另一个小品的细节没有披露,如果《天天快乐》通过审查,那么这一个小品中的演员范伟将无缘狗年春晚。

  牛莉当冯巩“老婆”

  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准备最积极的人当属冯巩。一审过后,冯巩与牛群确定狗年不再合作;二审之后,他与李琦的小品《擦车》也被“毙”掉。这次,冯巩又准备了新段子,选择了曾与黄宏搭档过的牛莉。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牛莉,她说和冯巩刚刚参加完春晚节目三审,“感觉发挥挺好的,我这次演冯巩的老婆,这是我继黄宏、郭冬临后第三次演人家老婆了。”牛莉说,节目内容春晚剧组不让透露,是反映家长里短的家务事。“过年,挺逗人乐的,不过有些地方还是让人挺感动的。”牛莉向记者透露,她还不知道评审团的意见,但是自己的信心很足。

  郭冬临稳坐钓鱼台

  昨日记者联系到郭冬临的助手,他说郭冬临目前仍然在西安《上线》的片场,并没有奔赴北京参加三审,也没有在西安进行节目的排练。看来之前他所说的春晚“保送”不是吹的。

  蔡明这次也有两手准备,一方面将与春晚剧组商讨小品《马大姐与邻居们》的改动问题,同时还与老搭档郭达联手,推出了一个新的小品。

  目前在长沙的大兵,没有参加三审。他和卫国表演的相声《谁让你是“优秀”》已经顺利通过一审,能否最终通过目前仍没有消息。大兵告诉记者,他还在等春晚剧组的消息:“不到最后一分钟,谁也不知道谁上谁下。”

  另外,何庆魁日前赴四川挑选的三部作品进行公开表演,以供剧组审查。已经通过二审的湖北电视台选送的小品《招聘》展示他们修改后的成果。

  魏三不再谈“邀请函”

  昨日有消息称,东北小品演员魏三因为涉嫌袭警被拘留,但因为他接到春晚邀请函要参加三审而被提前释放。

  记者致电何庆魁,他说:“春晚语言类节目组也不发什么邀请函,谁有节目都可以来,但是必须先把作品交上来。魏三之前给我邮过来好几个剧本,都不行,看完就放一边了。现在魏三连个消息都没有,参加什么三审?即使他拿着现成的节目来,也得提前联系我们,目前剧组没有任何他的消息。”

  “我在北京没有听说魏三殴打交警的事”,当提起魏三因“殴打交警被拘留”的事情时,何庆魁很惊异。他详细询问此事,并问这事在长春的影响有多大。记者问何庆魁,魏三这样的情况还能上春晚吗?他说:“得看他在案不在案,要是在案肯定是不能上,如果已经结案,情况就不同了。如果影响恶劣也不行。另外还得用作品说话。魏三是去年春晚推出来的新人,在北京这边没有什么太大的名气。”

  记者联系到魏三本人,他说:“问没问收到邀请函有什么意思呢?我能不能上春晚这些事情,以后我会给大家一个说法,你们不要再问这个了。”然后就挂了电话。采访中,他没有明确表示是否参加春晚节目审查。 本报记者刘哲 实习记者潘莎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