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央视春晚30日即将四审 黄宏被看好赵本山返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3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 本月30日,春晚四审将进行,绝大多数节目的命运将在四审中定夺。记者获悉,目前春晚语言类节目的重量级演员赵本山黄宏冯巩、郭冬临、姜昆都已经现身剧组,拿出了自己的作品,但还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目前黄宏的本子最被看好,而赵本山来到剧组“读本子”,读到一半就被叫停“返工”。

  一直在家中“炮制秘笈”的黄宏近日亮相春晚剧组,向负责人士“读剧本”(黄宏和
赵本山都是本人读剧本,没有上台表演)效果非常好,有现场人士评价,黄宏的小品剧本甚至超过了他以往的春晚作品,被寄予厚望。有报道称,黄宏的小品基本延续了“

装修”的主题,主要讲述邻里关系的故事。目前,黄宏正在对剧本精雕细刻,准备在四审中一次过关。

  之前没有露面的赵本山终于出现,但他没有和宋丹丹一起上台表演,只是当场读了自己的小品剧本,由于赵本山手中握有数个小品剧本,究竟读的是哪个还不清楚,但其小品的质量显然没有得到评审的肯定,读到一半就被叫停,评审还提出了很多意见要本山回去继续修改。

  据悉,一直在西安埋头创作的郭冬临,目前已经确定演出的小品是一个老作品《实在人》,该小品早在十年前央视的《综艺大观》中播出过,基本上过关,但因为是在春晚亮相,在内容上还要加以调整。

  在相声节目中,姜昆也准备了一个群口相声《八仙过海》,准备在四审中一试身手。在这个传统兼具现代的作品中,将以“八仙过海”的传说和2005年众人关心的时事相结合,凸现春节的喜庆气氛,演员除了姜昆本人,还有戴志诚、刘亚津等笑星。此外,著名的天津相声演员刘俊杰和赵炎合作一段新相声《多余的一句话》,也将在四审中出现。

  而冯巩的节目在接连“被毙”之后,与牛莉又重新准备了节目,但内容还是没有离开夫妻之间的感情与矛盾,据反映较之三审有了不少改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