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地方卫视围攻央视春节晚会 重视春晚民间选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1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虽然央视春晚一年不如一年了,可每到这个时候这顿年夜饭还是被炒得火热,记者昨日获悉,重庆卫视春晚剧组日前正在民间选秀,一台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春节晚会将在大年夜隆重播出,此外,其它地方卫视也正以各种招数筹备春晚,要与央视春晚大打对攻战。

  重视:“星民”组合

  昨日,重视春晚剧组负责人尹燕坦言:“重视春晚在节目的考虑上走的是平民和明星合一的路线,日前,我们正在民间选拔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在大年夜把它搬上舞台。”此外,除了国内明星外,重视已经与几位

韩国明星达成了初步协议,届时将以“星民”组合的方式对抗央视春晚。

  各地:展开围攻

  记者获悉,上海

东方卫视正在筹划一档以南派流行艺术和国际化为特征,完全不同于央视春晚的《全球华人新春大典》,并于大年初一晚上播出,届时,李玟成龙章子怡等100多位全球华人明星都可能悉数出现。

  北京电视台来得也凶猛,一口气制作了《相声小品大赛》、《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等多台春晚,试图通过数量取胜。而黑龙江卫视已经与海口电视台联袂,准备推出个性十足的狗年《椰风雪韵舞新春》春晚。湖南卫视是从来都不甘寂寞的,这次他们在请“超女”助阵的同时,还邀请宋祖英于文华、奇志、大兵等人。

  虽然从收视惯性和影响力上看,央视的地位无可替代,不过收视人群将被无情分流已成了绝对的事实。李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