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欢乐中国行》专题 >正文

董卿与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8:00 新浪娱乐
董卿与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附视频)

董卿与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附视频) 董卿与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附视频) 董卿与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附视频) 董卿与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附视频)
董卿与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附视频)
《欢乐中国行》主创董卿孙滨在新浪亲密合影 董卿散发知性魅力,深受观众喜爱 制片人孙滨工作忙碌,拍照还要接电话 制片人孙滨介绍《欢乐中国行》元旦特别节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6日17时《欢乐中国行》的制片人孙滨与主持人董卿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互动聊天,第一时间送上元旦特别节目的精彩内容,欢迎网友积极留言。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董卿与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附视频)视频:董卿和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

    董卿与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附视频)《欢乐中国行》主创走进新浪    董卿与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附视频)预告《欢乐中国行》元旦节目

    董卿与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附视频)进入《欢乐中国行》专题        董卿与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附视频) 回顾:董卿曹颖孙滨聊《欢乐中国行》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欢迎大家在线收看我们这一期《欢乐中国行-走进新浪》,我是传递真情的连线员赵宁,嘉宾是两位腕级的人物,先从美女介绍,主持人董卿,这位是制片人孙滨,很多朋友都不陌生了。

   孙滨:大家好!

   董卿:大家好!

   网友:马上就要开始了吗?我们真的非常期待。

   网友:孙导为什么一直留着光头,冬天不冷吗?

   孙滨:没有,有帽子。

   董卿:他的帽子很特别。

   主持人赵宁:戴上给大家看一下?

  (嘉宾笑)

   董卿留言感动网友 《欢乐中国行》贴近生活

   主持人赵宁:看到董卿给网友们留言了,他们特别的感动,特别的温暖。

   董卿:我觉得是大家让我感动,我的留言才让他们感动。我在圣诞节前,就收到了卿国卿城们网友给我的留言。还有电子贺卡。我中午从三亚下飞机回到北京,我打开信箱收到一张非常好看的贺卡,谢谢大家。

   主持人赵宁:人与人之间的很不经意的祝福,或者是简单的问候就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就像《欢乐中国行》,就是这样,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这个节目。

   孙滨:因为我们每到一个城市都能够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尤其是节目组到达一个地方之后,当地的观众很激动,是发自内心的,来参与我们的节目,往往节目演过之后,我们回到宾馆之后,在大堂有很多人等待董卿,能近距离跟她说一句话,我们真的会碰到卿国卿城的网友们。

   董卿:因为我们现场大多都是在户外,至少有1万人,多的话两三万。我站在台上,真的是望不到边的人。每次都有两三个小时,自始至终都是这么的热情,那么的投入。

董卿与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附视频)

董卿与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附视频) 董卿与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附视频) 董卿与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附视频)
董卿与孙滨做客新浪聊《欢乐中国行》(附视频)
董卿主持《欢乐中国行》30天跑遍八个城市 董卿特写:充满智慧和美丽,亲切可人 《欢乐中国行》元旦特别节目,五位名嘴捧董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网调查 非常喜欢达到84.18%

   主持人赵宁:在我们新浪网上有一个《欢乐中国行》的专题,我们特别做了一个调查,大家对《欢乐中国行》的一个评价,其中非常喜欢是84.18%的比例。

   孙滨:非常感谢。

   主持人赵宁:这是非常高的比例。

   董卿:我是第一次听说。

   孙滨:我会点那个结果,因为有一个调查栏目,我看到。

   董卿:有没有非常非常喜欢。

   元旦特别节目 五位名嘴衬董卿

   主持人赵宁:你看这三个调查项目,可以发现这个结果是非常高。朋友们都在说,每到长假来临的时候,《欢乐中国行》就会给大家带来欢乐,不知道元旦这个假期有什么惊喜?

   孙滨:这个惊喜我们酝酿了很久,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想,新年该以什么样的面貌,把什么样的新年礼物送给观众朋友们,五一有特别制作,十一有特别制作,到了新年有什么样的特别制作呢?在这儿我可以先跟大家透露一下,因为我们新年元旦的特别节目,做了一些改变。就是说我们不仅仅是在一个演播环境下来做我们的欢乐,其实我们是把这个欢乐辐射出去,使用了我们媒体的优势,做大媒体的概念,我们网罗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欢乐,网进来,通过我们的手段再送出去。说的可能比较抽象。

   主持人赵宁:亮点很多,第一个亮点就是漂亮的董卿。

   网友:董卿会在节目的过程中有表演的环节吗,有设计到吗?

   董卿:这个看导演让我演什么?

   孙滨:现在有一个特别的设计,董卿是当家的花旦作主,配合她的有我们央视5大帅哥。大家将会看到1对5的精彩表现。

   董卿:这5位都是大家非常喜欢非常知名的主持人,我还从来没有跟5位主持人一起搭档,可以透露一下有谁吗?

   孙滨:可以。

   董卿:有朱军,撒贝宁,毕福剑,阿丘,韩乔生。会就2005年发生的热门话题有聊天,也会设计一些游戏和小的表演环节,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

   主持人赵宁:风格也不一样。

   董卿:我们可能以这种方式来串联,会非常有意思。

   大漠上 董卿白衣飘飘 唱起《追梦人》

   网友:我记得在中国电视主持人颁奖上,董卿唱了《夜来香》,也唱过《追梦人》这样的经典歌曲,制作人能让董卿在元旦的时候给大家献歌一曲。

  (董卿笑)

   孙滨:我也看了那首颁奖晚会上的《夜来香》,我想董卿唱歌很有魅力,配合着很多帅哥伴舞,拿着鹅毛扇,很有品质,很高贵,我们在魅力嘉峪关的时候,在雪山下面,董卿要唱什么歌,我们就想起了《追梦人》,这个人,这个环境,三者结合在一起,结束的效果产生的震撼力很大的。

   董卿:嘉峪关在西北,有大漠那种沧桑感,我们那期节目特别设计了所有的节目唱的歌都跟武侠有关。

   孙滨:和长城,和地理状况有关系的。

   董卿:《追梦人》是《雪山飞狐》的片尾曲。

   孙滨:我们也给董卿设计的衣服是飘的,头发是长长的,风一吹是飘飘的。

   董卿:你说元旦有没有演唱要看这个需要,不是看这个个人,而是要看整体的编排来看。

   主持人赵宁:整个元旦的节目以什么气氛为主调?

   孙滨:还是中国人过年的心理依据,还是喜庆的,暖调的,温暖的,我们所表达每一个内容,所演每一个节目,真正能打动人心,走进人心里,这是那天所需要的。

   董卿:基本上辞旧迎新,肯定是回顾这一年发生的事情,所有发生的事情跟我们都有关系,每一个人都会有他的态度,回顾是怎么样为了更好的迎接新的一年。

   四台精彩演唱会 集中展现在《欢乐中国行》

   主持人赵宁:我们知道《欢乐中国行》总是走进很多地方,总带给当地的百姓很多的欢乐,这次选择在央视1千平米的演播大厅,又选择什么样的方式,让各地的朋友感受到这种欢乐呢?

   孙滨:这个1千平米的演播室和导控台是我们的心脏,是我们的集散地。

   董卿:有我和5个男主持人。

   孙滨:还有我。12月31非常的特别,在北京有黎明的演唱会,齐秦的演唱会,在上海有费玉清的演唱会,广州有陈慧琳的演唱会,这四个人风格不同,观众群也不同,跟我们的播出时间是吻合的,我们也是费了很多的工夫,派了很多编导人员到四个点上,实时把那个信号传到我们这里来,让大家坐在电视机前,足不出户看到四个演唱会。

   主持人赵宁:这个想法太好了,因为任何一个人不能跑到四个地方去看?

   董卿:无论哪里都看不全,看我们的节目能看全。

   全球各驻地记者 连线现场 送上各地风情

   孙滨:在我们的心脏地带有我们自己做的新年大餐,同时中央电视台利用了集体的力量,在全球多有驻站的记者,走入2006年是全人类的事情,大家共同长了一岁,我们充分利用我们的技术优势跟我们的报道优势,联络了全球各地的驻站记者,我们就会及时跟董卿做联线,告诉大家在这个地方或是已经过了新年了,他们是怎么过的,或是即将要过,即将要发生什么,因为有时差,都是在那个前后,很可贵是港澳台跟我们是同步的,我们是同时跨零点的,那一时刻也是非常激动人心的。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一家亲,我们全体中国人在那一天以怎么样一个激动的心态去迎接2006年。

   主持人赵宁:也就是说这个节目从12:35分开始会跨越零点。

   董卿:12月31号晚上12:35分一直到第二天凌晨。

   主持人赵宁:一定会给大家不同的感受。我们知道各国的记者还会穿上当地的服装?

   孙滨:对,我们跟各地的记者沟通了解到不同的方式,每个国家,每个民族,迎新年的方式不一样,有全程的火炬游行,比如说在巴黎,他们的风俗很好玩,这一天,大家必须把你们家自己家所存的酒,这一天必须要喝掉,哪怕剩一瓶,或者整个一箱,必须要喝掉,这样才可以有以旧换新。

   董卿:我申请去巴黎。

   孙滨:这些信息都通过我们及时的联线,跟董卿的联线告诉观众。

   主持人赵宁: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民俗,以后中国百姓就会有新的民俗,一定要在31号这一天看《欢乐中国行》。

   董卿:以前我们守岁是除夕,现在越来越多人也开始迎元旦这个新年的到来。

   主持人赵宁:我们常有这样的体会,突然从这一天开始签日期的时候年份要改了,还经常不适应,通常这种错误要持续一个月,我想《欢乐中国行》带来的欢乐也会持续一个月,一直到除夕的时候。

   网友:我一直特别喜欢这个节目。

   网友:刚才那个造型我要补充一下,是仙女下凡一样。

   网友:每次看《欢乐中国行》到最后的时候,董卿都会唱主打歌,这是我们特别激动的时候。今年也不要忘了。这一期节目的时候也一定要重温一下。

   主持人赵宁:这个应该就没问题吧?

   孙滨:没问题。

   董卿:安排一下,不行我就和5个男主持人一起唱。

  (嘉宾笑)

   魅力城市展示 明天就会到你家

   网友:很遗憾没有到我这个地方。

   主持人赵宁:怎么样选择这个城市的,不知道他们的城市有没有机会?

   孙滨:这个是根据我们节目运行的步骤跟它的方式,我们还是尽量选择一些有特色的,我们会选择有特色的城市介绍给大家,不管这个城市大与小,魅力是最重要的,我们贯穿了魅力某某,我们节目每期都在努力寻找一个城市,或者是一个地方魅力所在,尽量展示出来介绍给大家。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