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欢乐中国行》专题 >正文

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新浪和网友交流《欢乐中国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8:00 新浪娱乐
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新浪和网友交流《欢乐中国行》

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新浪和网友交流《欢乐中国行》 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新浪和网友交流《欢乐中国行》 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新浪和网友交流《欢乐中国行》
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新浪和网友交流《欢乐中国行》
董卿侧面也动人,迷离眼神撩人情怀 董卿曾演唱《追梦人》,被网友夸赞仙女下凡 董卿将带着《欢乐中国行》和全国观众一起过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滨:先听听董卿怎么说吧。

   董卿:我觉得目前从《欢乐中国行》的播出和制作的这个过程来看,我一个人好像没有觉得很孤单,一个人站在舞台上,好像男女搭档干活不累,现在的《欢乐中国行》有很多嘉宾来到现场跟主持人有交流,有沟通,有在串联上的一些帮衬,不一定觉得一定要有个男主持人跟我在一起。

   孙滨:有一个现实的问题存在,我一直没有想明白,有什么样的男主持人能够配得上董卿。从气质、从他的风格,包括他的年龄段,这都是很关键的问题。有什么样的一个主持人才能站在董卿身边,这真的是一个课题。

   董卿:我们说的是《欢乐中国行》这个舞台上。《欢乐中国行》这个节目里面,必须两个人搭档,还要符合这个节目的风格和特点,这个很大气,很时尚。

   孙滨:这是一个难题,我也希望各位网友能给我们出出主意。

   董卿:其实孙滨原来也做主持。但是他现在洗手不干了。

   孙滨:我们也希望网友给我们看看谁合适跟董卿搭配。

   网友:希望这样能分担一下董卿的压力和劳苦,有一个人跟她说说话能轻松一点。

   主持人赵宁:但是现在董卿也看到了网上的答案。

   网友:没有一个男主持人能配得上卿卿的。

   孙滨夸赞董卿柔情似水 原则问题上个性倔强

   网友:感觉董卿每次出现都是很柔弱的,私下是不是这样,特别柔弱的女孩?

   主持人赵宁:这个问一下孙导。

   孙滨:我觉得人都是有两面性的(董卿笑)。董卿是南方姑娘,都会有这样的特质,大家一看见了都是柔情似水的。水性的姑娘。

   董卿:(笑)

   孙滨:董卿很有个性,脾气也很大。

   主持人赵宁:她会因为什么事情发脾气?

   孙滨:大多数是工作上,她会有原则和底线,要冲破底线。

   主持人赵宁:什么样的底线,是让她穿的太少吗?

   孙滨:不是,是状态,工作上的安排,超过了底线,她觉得不合适,或者对这个节目不利,具体到每一段串联,这样做不好,她会坚持的,那时候很北方,她不会说我是一个柔情似水的女孩,就听之任之,生活当中是什么样,我就不太了解了。

   网友:光头哥哥还是挺可爱的。

  (嘉宾笑)

   孙滨:谢谢。

   主持人赵宁:尤其是以后,董卿有一些事情坚持的话,希望你马上配合把这个解决了,不然的话网上的朋友会说你了。

   董卿:孙滨作为我们节目的制片人,公平、公正、公开,如果说一个制片人是节目组的灵魂的话,他是当之无愧,他很理解我的工作,他的确很了解我的脾气,在工作上,我们没有任何的针对性,都是为了一个目标,所以大家都能够相互很好地去沟通。

   孙滨:有的时候你真的可以看到董卿的另一面,为了某一个细节吵起来,但是绝对不是针对一个人什么的,但是对工作上的某一个细节,吵起来达到了一致的意见,就像没发生一样。

   董卿:还会请大家吃饭。

   孙滨:对。

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新浪和网友交流《欢乐中国行》

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新浪和网友交流《欢乐中国行》 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新浪和网友交流《欢乐中国行》
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新浪和网友交流《欢乐中国行》
董卿因网友喜爱而美丽,开心大笑 董卿和主持人交流中,传递眼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董卿 时间冲突 不得不放弃《魅力12》

   网友:是不是《欢乐中国行》比较忙,有一些节目舍弃了?像《魅力12》?

   董卿:因为时间的关系,我是在文艺中心文艺部,《欢乐中国行》是我的本职栏目,会以它作为一个重要的点。

   主持人赵宁:那《魅力12》就看不到董卿的身影了?

   董卿:目前还在制作和播出,可能是换了一些其他的主持人。现在播出和收视各方面很不错。

   网友:请主持人延长聊天时间。

   主持人赵宁: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今天这么聪明,我们从今天开始一个小时的聊天时间改成为45分钟了,但是我想每一个节目都有它要收场的时候,就是因为这样,让大家可以在意犹未尽的时候回味。

   董卿: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能够相聚45分钟已经不容易了。

   私底下 董卿喜欢看书看电影 也关注网友留言

   网友: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样的?

   主持人赵宁:刚才孙导已经说了一些。

   网友:下节目会以什么方式来放松自己?

   董卿:睡觉,或者是看电影。

   主持人赵宁:比较享受生活。

   董卿:我喜欢看书,喜欢看电影,这是我最大的乐趣。

   主持人赵宁:还有一个,你刚才提到,一回家打开电脑看大家的留言。

   董卿:有的时候需要回信。

   孙滨:说到这一点,我一直是耿耿于怀,很多地方做读者热线,聊天,他们都会骗我说,董卿有这个卿国卿城的FANS的网站,孙导我们一定给你建一个个人的网站,我们会跟你互动,到今天我也没有看到滨滨有礼,滨临城下的网站出现。

   主持人赵宁:如果你想让自己的人气旺就直接在卿国卿城里面加一个链接。

   关注董卿 新浪娱乐必须上

   网友:希望卿姐多发一些照片。

   董卿:新浪上也有。

   主持人赵宁:这个话说的太对了,去我们新浪网站上看《欢乐中国行》的专题,会有非常多的照片。

   孙滨:在新浪的娱乐版,在《欢乐中国行》的专题,直接点入就会发现很多照片。

   董卿:都是最新的,在当地录制的一些图片。

   春晚主持还没定 孙滨喜添千金

   网友:今年的春晚董卿会不会成为主持人之一?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不愿意这么早透露?

   董卿:如果有确定的消息我会通知大家,但是目前为止没有得到通知,春晚的安排没有宣布。

   主持人赵宁:一般什么时候宣布?

   董卿:提前半个月左右。

   主持人赵宁:我也倒记时数一下,第一时间跟你求证。

   元旦的时候,两位都是在演播室里面跟大家过年。

   网友:没有办法跟家里人过,是不是成为每年的遗憾?

   董卿:我倒没关系,反正我一个人在北京,滨滨有一点点遗憾。他的千金刚刚满一周岁,还不到。1月份正好满一周岁,但是他陪女儿的时间太少太少了,每次过节,过年。

   孙滨:都是跟工作为伴的。

   董卿:都是跟我们在一起,没有跟老婆在一起。他的太太和孩子非常理解他,可能跟我的父母一样,在特殊的时刻只能作为普通观众了,守在电视机前,作为最忠实的观众看我们的节目。

   孙滨:我真的习惯了,十几年做电视节目,真的是这样,几乎每一个节日都是在工作岗位上,干电视这个工作太特殊了,越是过节的时候,越是不能在家,包括父母爱人都能理解,真的是习惯了。假如哪一年过年的时候,我在家,他们反而觉得好像有点不对了。

   主持人赵宁:我怎么突然有好多想法,刚才网上还有朋友在说,光头的男孩很可爱,他已经为人父了,很惊讶。我在想可能真的做欢乐的节目的时候,会让人很年轻。

   董卿:他做父亲很晚。但看起来很年轻、帅气。

   孙滨:已经不能用男孩来形容了。

   董卿:是熟男。

   主持人赵宁:我再给你一个建议,宝贝女儿可以经常带到节目现场,如果她跟美丽的美女多接触的话,长相会很好看的。

   董卿:以后会变的不像爹,不像妈。

  (嘉宾笑)

   孙滨:我女儿的名字很好玩,我们做欢乐节目,我给女儿起的名字叫孙语歌,欢歌笑语,她妈妈也希望,真的是能给我们的工作,能连接在一起,所以我觉得这个名字也很好玩。

   主持人赵宁:生活中总是不忘工作,这个太厉害了。

  (嘉宾笑)

   主持人赵宁:有很多的朋友看到孙导有孩子之后,带上了他们对你女儿的祝福。

   孙滨:谢谢谢谢。

   主持人赵宁:网上的朋友非常的可爱。

   网友:卿卿,你提到你的生活状态挺充实,也挺忙碌的,希望问候你身体健康,总是觉得你太纤弱了,比较瘦。

   董卿:有吗?

   孙滨:我们大家都叫魔鬼身材。

   董卿:谢谢大家。

   网友:提前祝两位元旦快乐。

   董卿:我们直播顺利都是快乐。

   主持人赵宁:那时候是最紧张的?

   董卿:最紧张的,那三个多小时会死到多少脑细胞。有全国各地的联线,有全国各地的现场,有我们自己的现场,是一个庞大的工程。

   主持人赵宁:你要顾及的东西非常多。

   孙滨:对,不简单只是一个现场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我想我们的观众在看的时候,也会体会到两位的良苦用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