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欢乐中国行》专题 >正文

主持人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欢乐中国行》走进新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8:00 新浪娱乐
主持人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欢乐中国行》走进新浪

主持人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欢乐中国行》走进新浪 主持人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欢乐中国行》走进新浪 主持人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欢乐中国行》走进新浪 主持人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欢乐中国行》走进新浪
主持人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欢乐中国行》走进新浪
孙滨阳光帅气 制片人孙滨给女儿取名语歌,寓意欢歌笑语 董卿孙滨新浪聊《欢乐中国行》搭档默契 《欢乐中国行》制片人孙滨解析特别节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最近几期大家还没有看到的,想提前知道一下,能告诉我们吗?

   孙滨:最近播出河北涿州的,在涿州录的。还有常熟,还有一些地方,还有江苏的一些地方。都是我们已经正在加紧制作的节目。

   主持人赵宁:也就是最近会跟大家见面的。

   精美舞台的背后 工作人员默默付出

   网友卿城豆子:《欢乐中国行》的舞美非常的漂亮,是不是每一次都费很多的工夫?

   孙滨:的确是,在舞美搭建的制作人员真的是非常辛苦,我们会把所有的置景的材料从北京运到这个地方,从每一颗螺丝钉和每一个基本的板材搭起,这个工程非常大,大家看到的屏幕上非常的眩目,其实跟每一个人,真的是跟每一个人的劳动分不开。

   董卿:我有一点感触,他们到的比我们早,我们每天录完11点左右,我们回到酒店,所有的舞美还在忙碌。要拆线等等。

   孙滨:还有要搭建起来这么庞大的装置,一个螺丝钉,一个部件重新拆下来,还不可能是毁灭性的,要完整的拆好,装好再运回来。有很多默默无闻的英雄在做。

   主持人赵宁:但是看到这么多人喜爱《欢乐中国行》的时候,熬夜的辛苦也会觉得很欣慰了。

   网友:我特别喜欢董卿主持的节目,特别喜欢《欢乐中国行》,元旦很多人工作看不到,会不会有重播呢?

   孙滨:目前因为是按照综艺频道总体的安排,会不会有重播,在哪个台重播我还不知道。

   董卿:这个节目带有时效性,我们当然希望把好的节目重播,演唱会的片断,在我们中心演播室也会有好的节目。

   主持人赵宁:这位朋友真是非常遗憾。

   董卿:他已经确定了要加班?

   主持人赵宁:有朋友说会录下来或者是其他的方式。

   网友:会不会多给一些观众互动的情节?

   孙滨:我们现场会通过央视自控中心来设计这个互动的环节,可能还有新年的大奖准备给朋友们,真的是送上我们的一份真诚的祝福。

   网友:《欢乐中国行》我听了两位介绍以后,元旦特辑节目是一个创举,两位谈一谈这个创举诞生的过程?

   董卿:诞生的过程就是每天晚上不睡觉。

   孙滨:天天熬夜。

   董卿:孙滨早上三点多才离开办公室。

   主持人赵宁:孙滨看起来依然非常的帅气,精神很好。

   董卿:还不用化妆。

  《欢乐中国行》勇夺最具广告传播力大奖

   网友:什么时候来海口,昨天在三亚看到董卿,穿了白色的连衣裙,露出了美腿,一定要来海口。

   董卿:我们在三亚,有全国首届电视艺术节的颁奖晚会,我在三亚主持的,非常高兴的是我们《欢乐中国行》夺取的最具广告传播力的电视奖项。

   孙滨:是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综艺节目中几个节目获得了这个荣誉称号。

   董卿: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个喜悦,昨天晚上三亚已经直播了这台颁奖晚会,今天晚上中央三套还会重播这个颁奖晚会。

   孙滨:这个是从广告的角度评选的,证明《欢乐中国行》还是有广告价值。

   董卿:最具广告价值的是企业界愿意给你投放广告的,就像央视有拍卖广告一样,收视率好的节目之前的时段一定是各个企业竞标的热门,这也是对我们节目的认可。

   主持人赵宁:也从侧面反映出这个节目被众多观众喜爱,同时获得了商家的青睐。

   网友:《欢乐中国行》还把我们的美丽的家乡带给全国的观众朋友,这也是我们非常高兴的事情。

主持人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欢乐中国行》走进新浪

主持人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欢乐中国行》走进新浪 主持人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欢乐中国行》走进新浪 主持人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欢乐中国行》走进新浪
主持人董卿与制片人孙滨《欢乐中国行》走进新浪
主持人董卿闲暇爱看电影,不忘给网友留言 董卿主持《欢乐中国行》展现亮丽歌喉 孙滨解析《欢乐中国行》元旦带来四台演唱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十天走八个城市 董卿主持节目成超人

   网友:昨天还从三亚主持节目,今天就来到北京,董卿你真是太辛苦了。

   主持人赵宁:有觉得吗?

   董卿:有。

   孙滨:早习惯了吧?

   董卿:真的是慢慢习惯了。但是还是会觉得,睡的少,睡的不够,还没有睡醒就赶路,晚上想睡觉还有工作。

   孙滨:现在这个强度已经相对来说比较低了,在我们录制的高发期,频率非常高的那个时间,9、10月份,我们所有剧组的工作人员,包括董卿都是空中飞人,每天的生活都是拉着自己的皮箱在各个机场转上。

   董卿:要不是在舞台上,就是在路上,我算了一下从8月到9月,30天走8各城市,在这之间还要主持中秋晚会,全国主持人大联欢,想想都不知道怎么过来的。

   主持人赵宁:现在看到两位都是光彩照人,董卿的气色看起来也非常好,这个节目虽然很辛苦,但是做起来很愉快,所以你们不会觉得辛苦,给自己带来压力。

   孙滨:送欢乐的人自己也应该是最欢乐的,以欢乐的心态送欢乐。

   董卿:但愿吧。

  (嘉宾笑)。

   主持人赵宁:有云南的朋友,河南的朋友,还有日照的朋友,厦门、陕西、河南,他们都说希望能够有时间去到他们的家乡。

   孙滨:你念了这么多城市,都是各具特色,非常美,我们希望在2006年走到这些城市,跟喜欢我们节目的网友面对面的交流,把欢乐送给他们,把精彩的节目送给他们。

   董卿:我们2005年走过大概20多个城市,我们自己感觉很忙,很累了,走了很多的地方,我们国家幅员辽阔,有那么多的地方,真的在中国的版图上看一看,走的是很小的一部分,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一定把我们的脚步走到每一个地方。

   2006年增添新变化 31日唐僧师徒铁定出现

   主持人赵宁:2006年是不是在节目上有一些变化呢?

   孙滨:我们的节目每天都在变化,不管是大还是小,尽量在每一期节目当中,都有新的亮点出现,肯定告诉大家,2006年《欢乐中国行》还是会有很多新的变化。

   主持人赵宁:但是在这里先卖一个关子,我们必须要一期一期看,才能感受到这个变化。

   网友:31号的特别节目还会有像唐僧师徒这样的环节出现吗?

   孙滨:当然会有,很多朋友对这师徒三人迷恋不得了,我们每到一个地方一下飞机会有他们很多的FANS找他们签名,他们很好玩,很有效把当地的信息变成他们师徒三人的段子来表演给大家。

   董卿:很有亲和力。

   主持人赵宁:像《西游记》一样在走每一个地方?

   孙滨:对。

   网友:我有两个建议,第一能在31号晚会的现场看到你的精彩表演?

   孙滨:怎么表演,一边设计,一边唱歌。

   董卿:我们本来设计把孙导这个执着的样子放给大家看,最后呢?

   孙滨:那个有点自恋。

   董卿:最后他觉得还是把镜头留给我吧。

   网友:孙导以后要给董卿放一点假,你是男生要照顾她。

   孙滨:关键是董卿不仅仅是属于我们一个栏目,她是属于中央电视台的,台里面大的活动都要董卿来参加,她的品质才有提升,我也希望董卿天天保养好了,充满热情在《欢乐中国行》里面发光发亮,可能身不由己。

   主持人赵宁:很多喜欢董卿的朋友很希望在各个舞台上看到你。

   网友:说了元旦,还有传统的春节呢?《欢乐中国行》是不是也会有新的一些节目呢?

   孙滨:求求大家了,先把这个新年过去吧,过去完了,我们再好好策划春节。

   董卿:为了这个节目,大家现在是不吃不喝不睡了。我想我们的节目在任何一个地方都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奉献。

   主持人赵宁:我也想说,两位这么忙,来到新浪真不容易,真的是希望两位在春节前再来一次新浪,如果有好的内容再跟网友交流。

   孙滨:那没关系,只要时间允许的话,只要董卿的时间允许的话。

   海外有望发行 竞争激烈才能水涨船高

   网友:《欢乐中国行》那么好,也应该推到海外去,让海外看到中国美丽的风景和文化。

   孙滨:这个想法很好,我们以前国际电视总公司的人主动找我们协商,希望把这个做成音像制品放到国外去,让国外的朋友看,这也是非常好的方式。

   主持人赵宁:看到两位这么年轻,有这么多欢乐的点子,年轻化的创意,两位也觉得是这些年中国在尤其是综艺节目上跨越了很大一步,吸引了很多年轻的观众?

   孙滨:现在是水涨船高,综艺节目是竞争非常激烈的节目类型,我觉得竞争是非常好的现象,没有竞争就没有进步。所以大家在竞争当中才会各自地去想自己的优势,找自己的路子,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我觉得每一个节目都在进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是否会找男搭档 网友引发争论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网上出现了争论,有一个朋友起了个头。

   网友:《欢乐中国行》会不会给董卿找一个男搭档?

   网友:这个不行,我们只喜欢董卿,就喜欢她一个人,这个舞台她一个人光彩夺目就好了。

   主持人赵宁:两位对这个说法怎么看,给他们一个结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