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欢乐中国行》专题 >正文

董卿制片人孙滨新浪预告《欢乐中国行》元旦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8:00 新浪娱乐
董卿制片人孙滨新浪预告《欢乐中国行》元旦节目

董卿制片人孙滨新浪预告《欢乐中国行》元旦节目 董卿制片人孙滨新浪预告《欢乐中国行》元旦节目
董卿制片人孙滨新浪预告《欢乐中国行》元旦节目
孙滨夸赞董卿温柔如水,个性执着 董卿只爱主持,无意进军影视市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董卿执着主持事业 不考虑多栖发展

   网友:董卿你会一直选择主持人这个行业吗?有没有想过往其他的方面发展?包括歌唱那么好听?

   董卿:好多人问这个问题,做这行十多年了,我就没想过要改变,可能是真的是太喜欢这个行业了,习惯这个岗位,习惯做主持人的感觉,再辛苦也觉得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一些理想,实现我的梦想我已经是很幸福了,所以可能拍电影,拍电视,不太会去考虑的事情。

   孙滨:唱歌我觉得还有可能。

  (董卿笑)

   孙滨:我们会全力打造给董卿出一张专辑。

   董卿:我们不发行会作为给卿国卿城的朋友。

   网友:《欢乐中国行》可以出一些画册。

   董卿:我们马上要出一本台历。

   孙滨:都是我们节目的剧照,非常漂亮的。

   董卿: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巨星们,当然封面是董卿,最后封底是我们的全家福。

   孙滨:关于《欢乐中国行》画册的出版的问题,也正在商讨,今天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来了,她专门负责这个事情,我想很快,我们《欢乐中国行》的画册会摆在各个书店的架子上。

   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第一天把时间改为45分钟,我还是严格遵守一下,我最后帮他们提一个小要求,刚才你也提到孙导唱歌非常好听,两位合作一下好不好,送给我们的网友。

  (嘉宾笑)

   孙滨:这个没准备,没想到。

   主持人赵宁:我想主题曲两位都是非常熟悉的,我们在歌声中结束我们的聊天。

   董卿:这次以孙导为主,一直都是我的版本,今天要听新版。

   孙滨:这个气氛不像唱歌。唱歌就免了。《欢乐中国行》快乐在进行。祝全国的电视观众都有一个好心情,我们愿意把欢乐送给你(董卿配乐)

   董卿:再次谢谢大家。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