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夜深沉》专题 >正文

何冰电视《夜深沉》中甘为陶虹当“车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2:34 京华时报
何冰电视《夜深沉》中甘为陶虹当“车夫”(图)
陶虹 何冰

  本报讯(记者王铮) 昨天,改编自张恨水同名小说的30集电视剧《夜深沉》在北京举行见面会。主演何冰坦言饰演的车夫丁二和是个小人物,完全是给陶虹扮演的月容做陪衬。

  “别问我怎么又接演小人物了,其实对于我来说就是接活儿吃饭,媒体爱怎么炒跟我都无关。演个赶马车的老北京我最合适,里面我不会有出彩儿的戏,主要给陶虹做陪衬。
”说到陶虹饰演的艺人月容,何冰赞叹不已。不过,陶虹刚要说话,何冰便接过话茬儿:“这戏就是说我们爱的人不能养活我们,能养活我们的人我们却不爱,想尽办法养活我们的人又不清楚他出于什么目的,前提是我们是女人。”看着陶虹捂嘴点头大笑,何冰越说越起劲。据悉,该剧将于明年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