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力作《五星饭店》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对话《五星饭店》海岩女郎曹曦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对话《五星饭店》海岩女郎曹曦文(图)

曹曦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热拍的,海岩新剧《五星饭店》即将转战北京。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大学生潘玉龙到五星级酒店打工。在他从事贴身管家工作的过程中,与住在酒店的韩国女孩金志爱、酒店的律师杨悦以及他的邻居汤豆豆三个女之间展开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

  新“海岩女郎”曹曦文在《五星饭店》中扮演酒店实习律师杨悦,是一个年轻、干练
充满朝气的职业女性。她几乎拥有全部中国传统女性的优秀品格,同时又是非常现代的新知识女性。

  昨日,新浪娱乐与这个“海岩女郎”进行了简短的对话。

  新浪娱乐:你好,今年可以说是你的一个丰收年,不少影视剧都有你的精彩演出。比如《搭错车》,还有北京四马上就要播出的《行走的鸡毛掸子》,特别是你成为了海岩老师的新戏《五星饭店》的女主角,能说说你当时的感受吗?

  曹曦文:你好,呵呵,今年对自己来说确实收获不小,并且今年自己感觉运气也不错,能够成为海岩戏的女主角这个对我来说太开心了,当初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激动的好几天睡不着,不过激动之后就是压力,最初的时候总是担心自己不能胜任,不过在海岩老师和导演的鼓励下,我坚信杨悦这个角色我会演的非常的好。

  新浪娱乐:听说你还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还没有毕业,小小年纪就出演了多部大戏,这让你是否觉得很幸运呢?

  曹曦文:是的,我还在中央戏剧学院上学,能够出演这么多大戏在大家看来的确是非常的幸运,不过有时候更多的时候会是压力吧,因为你的起步就已经比较高了,那么大家对你的要求也将够高,所以要不断的提高自己才行。

  新浪娱乐:你觉得你会凭借《五星饭店》而迅速串红吗?

  曹曦文:恩,这个问题我还没想过,其实不管你上谁的戏,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认真对待每一部戏,认真去演好每一个角色,这样才能对的起观众和每一个,所以会不会因为《五星饭店》而迅速串红,这个到真的不是太重要了。

  新浪娱乐:你能说说你是怎样幸运的成为“海岩女郎”出演《五星饭店》的吗?

  曹曦文:可能是海岩老师觉得我的感觉与《五星饭店》中杨悦非常的相似吧。

  新浪娱乐:马上也是由你主演的《行走的鸡毛掸子》就要播出了,对自己的出演的戏,有什么期待没有?

  曹曦文:恩,期待就是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得到大家的肯定,还有就是希望这部片子大家能够喜欢,其实我自己是非常的喜欢,所以希望这部片子能火,哈哈哈!

  新浪娱乐:演完《五星饭店》后你还有什么新的计划吗?

  曹曦文:我想还是先认真完成学业吧,这个对目前的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新浪娱乐:今天非常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你能给广大的网友说点什么祝福的话吗?因为马上新年就要到了。

  曹曦文:恭祝大家新年新气象,心想事成,天天好心情,笑口常开,对了还要记得收看我主演的《五星饭店》哦,哈哈,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