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本山终于现身春晚 与宋丹丹联手《二老说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7:1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春晚剧组进行了彩排前的最后一次审查,也就是五审。“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赵本山昨天终于和宋丹丹崔永元等出现在了审查现场,《昨天,今天,明天》的原班人马将在春晚继续《二老说事》。

  只是念了念剧本台词

  赵本山此前已经连续缺席四次审查,不过他的小品属于“免检”节目,可以直接进入将于今日开始举行的大彩排。

  昨天的春晚五审中,赵本山和宋丹丹、崔永元是在最后时刻出现在审查现场的,但是他们并没有表演,只是由小品导演现场为观众念了《昨天,今天,明天》的续集——《二老说事》的剧本,故事还是从崔永元开导两位老人开始。

  剧本是何庆魁亲自写的。这个小品延续了《昨天,今天,明天》的风格,以2005年发生的国内和国际大事为主,包括“神六升空”等内容,小品中还把崔永元的抑郁症也拿出来调侃了一番,崔永元请求赵本山为他做做思想工作。

  召徒弟进京演二人转

  据了解,赵本山还急召自己的一个徒弟火速赶往北京,任务十分明确:马上进入央视春晚剧组,与赵本山、何庆魁、崔永元、宋丹丹汇合,开始排练小品。

  跟《昨天,今天,明天》不同的是,赵本山此次上春晚还要推销自己家乡的“产品”——“东北二人转”。按照赵本山和何庆魁的意思,要在《二老说事》这个小品的结尾部分加上一组二人转的表演,其中的领跳人当然就叫上自己的徒弟了。

  范伟也许会来帮忙

  据说昨天现场剧本的独白效果不是特别好,何庆魁透露,因为节目准备得还不成熟,这个剧本还要拿回去修改,“有很多地方要改,时间很紧,今天晚上就要连夜完成。”

  而本山的徒弟由于是第一次到春晚剧组,表现难免有点紧张,所以赵本山对徒弟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据赵本山身边的人透露,赵本山此刻又怀念起昔日的旧搭档范伟。本山的经纪人赵钢告诉记者,赵本山在现场接到范伟的问候电话时说:“我看这样也不行啊,要是实在不行,你就回来吧……”记者随后致电范伟求证,但是范伟的手机一直关机。时报记者 韦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