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语言类节目今日终审 搞笑台词抢先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8:53 沈阳今报

  

春晚语言类节目今日终审搞笑台词抢先看(组图)
黄宏

  

春晚语言类节目今日终审搞笑台词抢先看(组图)
王小丫

  

春晚语言类节目今日终审搞笑台词抢先看(组图)
赵本山

  今报讯 央视春晚在2005年的最后一天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第四次审查,姜昆冯巩黄宏等大腕都幸运过关。至此,成功闯关的语言类节目已有14个。

  但根据春节晚会的一般规律,最终能进入彩排的节目只能有9个。除了赵本山的小品肯定会占据一席之外,包括姜昆、冯巩、黄宏以及地方台选送的小品都有可能在最后一次审查中被刷下。春节晚会的第五次审查也就是终极审查,将在今日举行,这最后的9个席位将会归谁?

  PK台上的14个节目

  赵本山 宋丹丹 未定

  王小丫 汪洋 韩影《双喜临门》

  闫学晶 石富宽《打工幼儿园》

  冯巩、朱军牛莉《跟着媳妇当保姆》

  黄宏、林永健、巩汉林《邻里之间》

  刘增锴、朱德刚(台湾地区)《学说普通话》

  姜昆 戴志诚 刘亚津《八仙过海》

  蔡明 《马大姐外传》

  郭冬临 积安《实诚人》

  四川电视台《耙耳朵》

  大兵 赵卫国《谁让你优秀》

  王平 郑健《好好说话》

  湖北电视台《招聘》

  李伟建、武宾《如此标语》

  提前曝光

  春晚小品相声部分搞笑台词

  小品相声一向是春晚上的笑料之源。日前,部分参加四审的春晚小品和相声,其搞笑台词抢先曝光。

  作品名:《跟着媳妇当保姆》

  类型:小品

  故事:如花似玉的牛莉进城务工当保姆,“丈夫”冯巩放心不下,毅然跟着进了城。冯巩眼看朱军要雇牛莉当保姆,百般阻挠闹出不少笑话。

  搞笑台词:

  冯巩:“我这哪是驴脸啊,肯定是马脸,驴脸当数李咏,那真叫非常6+1啊!”

  牛莉:“他(冯巩)不放心跟着我,还写诗威胁我:你是天鹅天上飞,我是蛤蟆地下走,如果你一去不回头,我还有乌鸦一大堆。”

  作品名:《实诚人》

  类型:小品

  故事:魏积安和黄晓娟“夫妇”赶着吃饭去看演出,郭冬临扮演的时成人(实诚人)突然来访,说完吃完还要拿魏积安的演出票,啼笑皆非。

  搞笑台词:

  郭冬临(一直惦记着桌子上的饺子):“我上午去补车胎了,结果一看车胎,这么大一个饺子!咳,是这么大一个窟窿。”

  作品名:《邻居》

  类型:小品

  故事:黄宏帮助“女主人”林伟建看家,楼下的巩汉林和楼上的刘亚津因为不堪其扰爬窗进屋,被黄宏误认为贼,引发闹剧。

  搞笑台词:

  黄宏:“这年头大家不怕假货,都怕甲醛了!”

  巩汉林:“我住你家楼下,110。”黄宏:“这小偷还敢住警察的地方。”

  黄宏:“你(巩汉林)也属狗的?一看身板就绝对是‘腊肠’!”

  黄宏:“什么叫高档?就是高高兴兴地上当!”

  歌舞类节目

  皮影舞媲美“千手观音”

  今年春晚的歌舞类节目除了大热的《吉祥三宝》之外,还有一大法宝——唐山选送的皮影舞《俏夕阳》,这个极具民俗风情的舞蹈由非专业的老太太们表演,主要反映老年人积极健康的人生观。春晚剧组在编排时,为该舞蹈加入了小孩子的表演,丰富了舞蹈的意义。业内人士认为《俏夕阳》的视觉冲击力和审美感受能与《千手观音》相比拼。

  总导演郎昆透露今年邀请的港台选手不会超过五位,目前已确定的有TWINS和林俊杰,另外周杰伦也是备选人员之一。

  另类春晚

  网络春晚

  首届“网络春晚”将于1月26日晚8时至11时在网上直播。在排练现场,《七贱下天山》《乱炖大片》等一听就很“网络”、很无厘头的节目新鲜生动,让观者禁不住捧腹大笑。据称,“男版李宇春”等角色也在全力“缉拿”当中,他们最终都将出现在“网络春晚”上,扮演由网友投票选定的反串角色。另外,剧组非常看好一个在网上流传广泛的剧本《超女做客康熙来了》,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全力“捉拿”剧本的原作者。

  火车春晚

  今年除夕,旅客们可以在火车上收看“春节联欢晚会”。与“央视春晚”同步,铁路有关部门将会为那些除夕乘坐列车,不能与家人团聚的旅客举办春节列车联欢晚会。为此,铁道部将面向全国征集2006年春节列车联欢晚会策划方案。此次活动将评出最佳创意奖和最佳组织奖若干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