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舒淇参加央视春节歌舞晚会 与李尧对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1:14 北方体育报
舒淇参加央视春节歌舞晚会与李尧对唱(组图)

舒淇 李尧对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舒淇参加央视春节歌舞晚会与李尧对唱(组图)
舒淇 李尧

  记者张林栋报道 2006年1月7日,央视2套春节歌舞联欢晚会在北京丰台体育馆彩排。大连实德球员李尧尽管备受转会困扰,但竟然被晚会邀请与著名影星舒琪亲密牵手对唱《那一年、这一天》。

  尽管转会陷入僵局,实德队员李尧却另有调节自己情绪的方式,近期他参加了中央春节歌舞晚会的排联,和舒淇进行对唱。

  昨天晚上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北京的李尧,他在电话里首先纠正记者的说法,“不是春晚,是春节歌舞晚会。”在晚会上,李尧将和舒淇对唱《那一年、这一天》,对于这件事情李尧显得很低调,“还不知道能否通过最后的审核的,兴许在审核中就给你毙了呢。”至于为什么春节歌舞晚会会找到李尧,李尧怎么能和香港著名演员舒淇对唱,李尧都不愿意过多去谈,“是导演找的我,至于怎么和舒淇对唱,这个也是导演安排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作为一个演员,并非国内现在炙手可热的球员,李尧能上春节歌舞晚会,和他妻子或许有着一定的关系,李尧的妻子吴丹丹是做影视制作的,在北京有自己的影视公司,属于娱乐圈中的人物。这次李尧突然出现在春晚上,对提高他的知名度或许有很大的帮助,但是对于他眼下最关键的问题转会或许没有太大的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