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天时地利人和成全王旭:央视露脸没特别意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7:12 华商晨报
天时地利人和成全王旭:央视露脸没特别意义
王旭

  晨报讯(记者孟丽) 狗年春晚真是变幻万千,不仅是央视的主持人选变化莫测,连邀请作为“迎春使者”的各省主持人选也是频生变数。之前要去春晚的辽台主持人许璐璐被换下,由她的搭档王旭顶上。昨日,记者在辽台春节晚会彩排现场找到王旭,王旭淡淡地表示,能去央视露脸很荣幸,但是除此之外,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昨晚,辽台春晚仍然在紧锣密鼓地彩排,王旭和许璐璐也开始了忙碌的工作,两人
不时地进行交流,感情非常融洽,搭档主持节目的时候也非常有默契。在对待换人这件事上,两人的说法也完全一致,“谁去都一样,代表的不是自己,也不是辽宁电视台,而是辽宁人。”

  至于能登上央视春晚,与大腕主持人做搭档,王旭在高兴之余也不觉得有压力,“对我来说,李咏朱军都是老师,我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去的。”若能凭借此次春晚的契机被央视看中,日后的发展可能会更好,对此,王旭表示:“人往高处走是正常的,但我在北京、上海都做过主持工作,我觉得只有辽宁才适合我。况且人贵在有自知之明,我现在也没有立足央视的资本。”

  至于为什么会在辽台中脱颖而出,王旭还是占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便宜。

  首先央视需要男主持人,王旭解释:“之前东北三省出的主持人都是女的,央视那边希望东北一定要出一个男主持人,哈尔滨和吉林都不换人,辽台就把我换过去了。”

  其次和去年不同,今年各地方台选送的主持人都是综艺类主持人。据知情人介绍,综艺类主持人更具人气,在舞台的表现力也更强,既能吸引观众,又能活跃晚会气氛,一举两得,因此一直在辽台主持此类节目的王旭自然有一定关注度。

  再次是搭档许璐璐的理解。本来是满心欢喜,甚至都在央视走了一次台,突然被换下,滋味肯定不好受,不过许璐璐却不以为然,“王旭很出色,我们两个私交很好,他能去央视春晚,我会鼓励他好好表现,我本人不会有任何想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