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上海滩》老歌新唱 孙俪坦承演冯程程压力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4:02 城市快报

  香港TVB经典剧作《上海滩》已经传颂了二十余年,如今新版本终于开机了。《新上海滩》的导演是近年来拍出大批佳作的高希希,周润发曾经诠释的许文强由黄晓明重新演绎,而赵雅芝扮演的冯程程则由孙俪来演绎。昨天,《新上海滩》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旧版原主唱叶丽仪也来到发布会现场,那首“浪奔、浪流,万里滔滔江水永不休。成功、失败,浪里分不出有没有……”经典歌曲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该剧导演高希希曾执导过《历史的天空》《搭错车》等热播剧,这次执《新上海滩》导筒,高希希表示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压力非常大。“创作方找我后,我足足考虑8个月,才敢答应下来。毕竟《上海滩》是我最喜爱的电视剧之一。”对于新老板的不同,高希希表示:“这次并非重拍,而是创作,翻拍部分只占30%,仅仅沿用了人物关系。新版冯程程和许文强都作了改变,最终回归到许文强如何脱离黑社会。”

  另外,高希希表示《新上海滩》主题曲沿用《上海滩》的旋律,而这次是国语版的,仍由叶丽仪演唱。

  女主演孙俪对于重新演绎冯程程压力很大,“不知道自己会演成什么样,但既然导演选择了我,我就要尽全力去演。何况黄晓明的压力比我还大呢。”孙俪笑说。

  黄晓明则一再表示对周润发很崇拜,自己饰演的许文强不可能超越他,但绝对会加入自己的新东西,饰演丁力的人选还没定下来,估计开拍之后才能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赵雅芝通过大屏幕表达了自己对《新上海滩》的看法。她说:“我演冯程程时还是个新人,周润发和吕良伟也都是新人,大家那时没想到这部戏会这么火,平时经常在一起切磋演技。所以我现在很理解黄晓明和孙俪面临的困难,我想告诉他们,放开手脚,没必要把我们当成压力,要自由发挥。”宋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