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本山无缘与宋丹丹再合作 春晚小品搭档换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5:07 时代商报

  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一起来的赵本山显得非常的放松,丝毫没有压力,看来是见惯了这样的场面,在和演员对了几遍台本之后,兴致很高地吹起了徒弟的唢呐。在休息间歇,赵本山接受了记者短暂的采访。

  记者:您以前的春晚小品总是先在辽台演一遍,然后再在中央台的春晚演,为什么这一次没有呢?

  赵本山:没那么想呗,其实是觉得这个小品也挺好的,让大家多一个选择。

  记者:原先定的是您和宋丹丹合作,为什么她没来,换成了海燕呢?

  赵本山:主要是丹丹太忙了,而且想在一个小品上集中精力,所以就把这个推了。

  记者:今年辽台打的是辽宁人过大年的主题,邀请很多辽宁人回家乡过年,您怎么看?

  赵本山:当然好啊,自己人过年,亲切呗。

  记者:刚刚我看见您已经把您徒弟们的演出费都发了,好像是600块?

  赵本山:是啊,谁都不容易,但是他们都是好孩子,从来不和我讲钱。

  记者:怎么今天带着太太和孩子一起来的呢?

  赵本山:想呗,很久没见了,回来就想他们。

  赵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