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沈阳日报:春晚主持与其“难产” 何不海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4:15 沈阳日报
沈阳日报:春晚主持与其“难产”何不海选?

李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沈阳日报:春晚主持与其“难产”何不海选?
朱军

沈阳日报:春晚主持与其“难产”何不海选?
董卿

  就在央视春晚即将进入最后联排时,却出现了意外的一幕:男主持“轻松”选定,女主持“难产”。尽管都称没有接到春晚剧组的通知,但李咏朱军执春晚话筒已成定局。女主持人因为董卿在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时已经亮相,可以初步断定有戏。而另一位女主持却陷入“难产”的窘境,尽管王小丫榜上有名,但并不意味着她会笑到最后。

  男主持别无选择

  春晚男主持,即使让观众选择,也很快会得出答案:李咏和朱军。央视优秀男主持人不少,白岩松水均益、王志,但并不适合做春晚主持人。而能让人轻松的男主持人,除了李咏、朱军、毕福剑和李佳明,恐怕再没有什么人选。可能正是这个缘故,早在一周前,朱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大胆放言:“尽管没有接到通知,但我可以告诉你,春晚的主持还会是我。”而李咏则是以不变应万变,单从网络调查的支持率来看,李咏的人气也足以让他最终站到春晚舞台。

   女主持“难产”

  自从倪萍周涛退出春晚后,春晚女主持就一直是个难题。2005年,董卿与李咏、朱军、周涛联袂主持春晚,新人董卿几乎被淹没。而时隔一年,轮到给董卿选搭档后,就陷入“难产”的窘境。先是王小丫,消息刚一出现,《开心辞典》剧组就赶紧表白:还没有接到通知。昨日,又冒出一条消息,曹颖可能主持央视春晚,但到求证这条消息时,曹颖也是那句“目前尚没有接到通知”。

  其实,为什么不试试呼声最高的大S何炅?为什么不试试《超级访问》李静?或许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与其“难产”不如“海选”

  据说今年央视主持人奇缺,所以决定谁担纲主持春晚特别难。或许央视缺少主持人,但地方台并不缺少,不能理解的是,既然缺少综艺节目主持人,为什么不采取海选的方式呢?

  在春晚进入筹备之时,曾经有一个说法:狗年春晚主持人要在全国范围内“海选”,解决央视优秀主持人数量严重不足的问题。但事实证明,春晚压根儿没有“海选”春晚主持人。所谓地方主持人,也不过是一个比较好看的“道具”。记者认为,海选能够提供优秀的资源,能够不断发现新人,如果2006年春节后推出海选2007年春晚主持人,观众的热情不会亚于关注“超男”、“超女”,这样,主持人有了,或许还能增加非常有看点的一档节目。蓝恩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