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牛群挤掉石富宽重回春晚 语言类节目仍未删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8:5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距离央视春晚直播还有15天!春晚节目已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所有节目从昨天下午2时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了首次联排,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几次冲击春晚不果的相声演员牛群昨天出现在了联排的队伍中。

  石富宽、阎学晶被“挤掉”

  昨天的联排,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此前被媒体报道“退出”狗年春晚的相声演员牛群出现在了小品《打工幼儿园》的演出阵容里,将原来的演员石富宽“挤掉”。同样让人意外的是,原来演这个小品的“山杏”阎学晶也被大连媳妇买红妹顶替,看来,导演组是要用牛群、买红妹来挽救濒于“枪毙”边缘的《打工幼儿园》。

  牛群扮演领导“马尚风”

  《打工幼儿园》讲的是一位老太太(刘小梅饰)与一位小媳妇为农民工的孩子开了一个打工幼儿园,听说有关部门正在查封一些不具备办学条件的幼儿园,两位“幼儿教师”很是担心。正在这时,一个名叫“马尚风”的“上级领导”敲门来到打工幼儿园,两位“幼儿教师”一听“马上封”吓得闹出不少笑话,却不知原来“马尚风”是给她们送幼儿教材来了,牛群在这个小品中就演“马尚风”。

  阎学晶:我不像赵本山铁定上春晚

  昨天,记者打电话给被“挤掉”的阎学晶,辛苦了好长时间,最终空欢喜一场,阎学晶会不会因此掉泪?“这之前,我就预料这个节目可能会被‘枪毙’,所以有思想准备。只是没想到,节目留下,演员换了。我毕竟不像赵本山老师那样是铁定会上春晚的,我上不上都无所谓,不会掉眼泪的。倒是有不少人来劝我,让我别难过,还夸我其实演得挺好的。我自己也觉得自己演得不错。”电话那头的阎学晶显得很坚强。

  孙楠韩红献唱神话

  晚间10点多,记者终于看见了昨天最大的腕———孙楠。去年年底,曾经盛传孙楠与妻子买红妹离婚的消息,可昨天记者却看见,孙楠一家三口热热闹闹地进了一号演播厅。孙楠在外人面前也毫不避嫌,常常摸一下妻子的脸什么的。他们四岁的小女儿非常调皮,一直在演播厅的红椅子上爬来爬去。过了一会,和孙楠合唱《神话》的韩红也来了,她一看到孙楠的女儿,立即要抱她,逗她玩,可小女孩却不买账,调皮地跑开了,和韩红玩捉迷藏,还要让韩红猜谜语,逗得一群大人笑个不停。昨晚韩红的兴致特别好,跟孙楠说个不停,还摸孙楠的肚子,笑他胖了,一旁一个女演员叫:‘呀呀,嫂子呢。”孙楠一边笑一边躲:“春眠不觉晓,处处性骚扰啊。”两人合唱了一遍《神话》,韩红挺满意,一直说今年的耳麦好,要带回去用。但总觉得伴奏有点不对劲,孙楠提醒她:“咱们以前那个是韩国版本的。”

  “八仙过海”除夕大拜年

  每年的央视春晚,都有一个类似“十二生肖大拜年”这样的节目,今年也不例外,只是节目变成了群口相声《八仙过海》。这个节目原来由姜昆、戴志诚、刘惠、赵保乐、王平、小丁当、汪洋等表演。昨天联排时,石富宽、陈寒柏、刘伟“挤进”八仙之列,但这个节目谁被“挤”下来,记者也不太清楚。之前一直有消息说,12个入围的语言类节目最少要砍掉2 3个,但昨天的联排中,语言类节目仍是12个。王慧 仲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