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本山春晚不“说事儿”了 有望换回《走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6:25 时代商报

  赵本山昨日参加完辽台春晚的录制后就赶回了北京准备他在央视春晚的小品,但昨日突然传出了“赵本山小品阵容将发生变化崔永元宋丹丹有可能被换下”的消息,就此,记者电话采访了某知情人士并获悉,需要换下的可能不是演员,而是本子,极有可能重新换回《走台》。

  据记者了解,《说事儿》这个小品当初在央视审查的时候,虽然只是念本子,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领导对本子也比较满意,但后来有领导觉得本子涉及的内容有些地方比较敏感,有些针砭时弊的味道,而且后来在改本子过程中,本山有意将中国足球的一些黑幕写到本子里,这自然引起有关领导的注意,他们也委婉地表示了自己的意见,不过本山认为如果不加入一些讽刺的意味,本子就失去了其本身的意义,于是双方意见难以达到统一,所以迟迟没有最后确定本子的内容。

  而昨日记者获得的消息是,包括郎昆在内的导演组对之前反映老伴儿为儿女婚礼彩排的小品《走台》比较看好,所以建议本山换这个本子,目前本山也在考虑中,而该本子的编剧张猛也正在重新修改该本子,随时做替换的准备。《走台》这个小品的内容大家基本都已经了解,关键现在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增加这个本子的喜剧效果和矛盾冲突,据悉,本山个人认为这个小品的表演难度要比《说事儿》大些。

  首席记者 鲁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