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带妆彩排前大腕也自危 姜昆相声说“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0:05 东方网-劳动报

  2006年春晚部分节目日前在央视举行了不带妆联排,迟迟未定的主持人人选也终于揭晓。李咏朱军、董卿入选主持人,此前一直“呼声很高”的王小丫被刚生完孩子的周涛取代。

  小丫无缘春晚

  在这四位主持人之中,李咏、朱军、董卿三人都是近期荧屏上人气颇高的主持人,而周涛因为之前已经被借调到奥组委新闻中心,所以此次重回央视荧屏主持春晚,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情。对此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周涛离开荧屏的这一段时间不会给她本身的主持带来任何问题。“周涛回来主持,给大家一个意外惊喜也挺好的。周涛刚生了孩子,现在状态不错,她主持的综合实力比较强,和其他三位主持人搭档也很默契。”

  据悉,王小丫之所以没能进入最终名单,是因为王小丫主持大型现场直播晚会的能力并不强,再加上她不是文艺中心的主持人。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认为,之所以沿用去年春晚主持原班人马,主要是因为他们四人的搭档在去年的表现非常好,他们的组合也得到了全国观众的认可。

  赵本山换搭档

  同样备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日前渐渐浮出水面。本月16日,春晚将第一次带妆彩排,除了港台演员和赵本山外,其他演员都将参加。据了解,今年语言类节目一共有12个———8个小品,4个相声,是历年春晚中最多的一次。8个小品中,南北方演员各占4个。这么安排据称是为了照顾南方观众的欣赏习惯。4个南方小品用的都是当地方言,选择的演员在当地都是非常有名的。

  语言类节目前天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了排练,赵本山依旧没有露面。老赵参演今年春晚的小品是《昨天今天明天》续集,现在剧本细节仍然还在讨论中。最新消息是,赵本山的搭档宋丹丹崔永元两人中,可能会被换掉一个。看来大腕在带妆彩排前,日子也不好过。

  姜昆相声说“超女”

  四审也迎来了久违的熟面孔———姜昆,去年还炮轰春晚是“双刃剑”和“快餐店”的老姜终于按捺不住了。他准备了一个群口相声,把“八仙过海”的传说与2005年民众关心的话题相结合,取名《八仙过海》。姜昆扮演张果老、刘伟扮演曹国舅,模仿八仙说吉祥话拜年,而且8个人是以去年《千手观音》的造型出场,相当搞笑。据悉,在相声中可能会提及“超女”,这话题是否会被央视春晚所接受,值得关注。

  黄宏继续搞《装修》

  黄宏今年春晚的作品一直处于高度机密中,但日前终于露出了真面目,原来是去年小品《装修》的续集。故事依然是描述邻里关系,三位邻居弄出了一连串误会,笑料百出。据评审透露,黄宏的本子质量非常高,审查时三人的表演现场效果非常不错。

  □刘小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