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狗年春晚节目单提前曝光 赵光本山继续“说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00 沈阳晚报

  昨日,狗年春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了整台晚会的下半场走台。也许因为不是正式的彩排,主要演员基本上都未露面,只有新加入小品《打工幼儿园》的牛群为了与对手演员加强沟通磨合,出现在现场参加了走台,而赵本山潘长江等大腕都未现身。今日,春晚第一次带妆彩排将闪亮登场。

  周涛恢复身材是头等大事

  昨日出现在排练现场的周涛虽然大衣裹身,但面容清丽端庄,丝毫看不出生完小孩刚刚两个多月。倒是导演组某位成员告诉记者:“别看周涛现在在台下看着状态不错,但距离上镜标准还有差距,所以必须加强减肥,这也是她最近半个月的重头工作。”

  赵本山继续《说事》虽然赵本山本人未出现,但主持人报幕时依照顺序介绍本山节目时,报出的节目名称还是《说事》,这也让之前传言本山要换小品的小道消息被击破。而导演张惠中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因为排练还未达到最佳效果,本山连16日的第一次带妆彩排也未必参加,“目前我们最重要的就是把小品改好,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排练出最佳效果。”

  阎学晶又被召回

  前两天刚刚通知被“替下”的阎学晶,昨日又接到通知,让她再去春晚,继续与刘小梅和牛群合作。牛群昨日在排练现场低调出现,昨晚的表演也非常有激情,只是《打工幼儿园》总在演员阵容上闹地震,光是阎学晶就三进三出,让人对这个小品愈发心里没底。

  零点结束方案严格执行

  早前,关于狗年春晚将缩减时间的消息就被传得沸沸扬扬,今年郎昆在网上媒体见面会上也证实给春晚“瘦身”的计划。今日(16日)晚间,2006年央视春晚将进行第一次带妆彩排,届时,目前排在节目单上的42个节目都将一一亮相,编导组会在时间上进行计算和调整,然后根据节目质量继续“开枪”,旨在节目时长上压缩至零点之后晚会马上结束。 林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