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今年春晚没法看要看就看赵本山 4个小时无猛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28 重庆晚报

  昨日,2006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带妆彩排,其流程基本上按照节目单进行。赵本山仍然是最大的悬念,到目前为止,所有的节目都已经亮相,只有他的小品仍然捂起打死不现形。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看看今年的节目单,就已经知道春晚要做什么道场,如无意外,今年的春晚将继续沦为全国观众除夕夜晚自娱自乐的“背景音乐”。

  老脸老嘴

想唱就唱

  今年的老演员像突然睡醒了一样集体拜到郎昆门下,已经被春晚“封”了多年的郁钧剑、梦鸽、佟铁鑫、王莉等突然发力上了春晚,不知道这些老艺术家到底还有多大的市场?更要命的是,蒋大为还继续演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马玉涛和蔡国庆将演唱几乎要臭街的《常回家看看》,如果还有悬念,那就只剩两人是不是要反串着演唱了。

  上不了台面硬撑场

  在节目单里,更让人受不了的是那些长期活跃在祖国各地城乡结合部和区县的走穴歌手,比如庞龙。郎昆能有如此勇气,干脆再进一步邀请芙蓉姐姐上去S一下,还更能抢眼。除此以外,还有一些“来路不明”的队伍,比如某武校、比如某文艺团体,像个巨大的广告。如果对观众来说,拿着节目单连一点想看的兴趣都提不起来,建议客户重新考虑那四亿的广告投放。

  4个小时无一猛料

  每年的春晚都有人骂,但每年的春晚都能扔下一到两颗“炸弹”,留下一两个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节目,或者流行出一两首好歌。比如曾经的音乐剧《龟兔赛跑》、小品《卖拐》等,即使去年赵本山势微,也有残疾人艺术团的《千手观音》。但今年,实话实说,从节目单上看,哪个节目有“炸弹”的当量?不仅演员老化,连节目样式也不作新的探索,谢霆锋、TWINS即使能有粉丝追捧,但他们的到来只起助兴作用,而不是点睛。最后的悬念是赵本山,现在基本上是,缺了赵本山,春晚还真办不了席。

  记者刘春燕文网络编辑:王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