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二次彩排 《说事儿》三主演台下也逗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6:34 华商晨报
春晚二次彩排《说事儿》三主演台下也逗乐(图)
小品《说事儿》剧照

  昨日看完彩排后,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的一个贵宾厅内,记者感受了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三人在台下的轻松与自如。无论这三个人谁开口,都有无数的幽默跟包袱等着你。

  华商晨报:赵老师首次彩排感觉如何?

  赵本山:没问题,这还搂(lōu)着来的呢!

  华商晨报:可否理解为您终于将二人转带上了春晚的舞台?

  赵本山:当然啊,在我们的小品里,我不也说了么,“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小品结束,我们用二人转的形式表达了对“小崔说事”的看法,也表达了我们自己的心声,而且我们都来自东北,二人转是我们东北最大的特色之一,拿着手绢穿着红夹袄扭得多红火。

  华商晨报:早在去年您就说要把二人转转到春晚舞台上是吧?

  赵本山:是吗?这不来了么!

  华商晨报:演员都是咱们民间艺术团的吗?

  赵本山:对啊,他们都很年轻,而且都很喜欢二人转,上春晚锻炼对他们都有好处。

  华商晨报:下一场彩排还会上吗?赵本山:应该先上两场吧。华商晨报:您感觉这个续集还满意吧?

  赵本山:当然满意了,在以后演出的过程中,我们还会不停地修改,增加包袱。

  华商晨报:其他俩演员也重要是吧?赵本山:当然了,你看小崔一上场,台下就鼓掌了,小崔的观众缘就非常好。(对崔永元说)我们到你这里了,你怎么招待我们啊?

  华商晨报:刚好崔永元老师也在这儿呢。

  崔永元:啊?你说咋招待你们啊?你们老两口儿不就是税后40块钱嘛(小品里台词,大家都笑了)。

  华商晨报:崔老师感觉如何?

  崔永元:还行,我们慢慢还得练呢,好几天呢。

  赵本山(问记者):你咋进来的?

  华商晨报:啊,找人要了张票,现在管得太严了。

  赵本山:那相机呢?叫人拿进来的?

  华商晨报:啊,托人帮带进来的。

  赵本山:这小子,托人儿,呵呵。

  华商晨报:感觉南方小品怎么样?

  赵本山:我没怎么看。

  宋丹丹:今年春晚不就是要南北语言类平衡么。叫南北PK!

  赵本山:那我们就争取把南方小品PK了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