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2006央视春晚明星荟萃 演播厅外满走廊是追星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6:34 华商晨报

  央视春晚真可谓是明星荟萃,昨日下午,在一号演播厅门外的过道上,几秒钟就闪过一个明星,让人应接不暇,而且腕儿一个比一个大,俨然就是一个追星族活跃的场所。

  不分男女老少,没有年龄界限,追星面前,决不退让。下至4岁的孩子,上至70多岁的老人,昨天都体会了一把追星的疯狂。

  最热烈的时刻要数赵本山的出现。只见赵本山从门口走过来,呼的一声,人群汹涌地跑过去,然后就只见听人们呼喊赵本山的声音,却不见赵本山的人。一个电视台的摄影前一秒还在人群前面,刚调整好镜头,就被挤了出去,而记者刚问了一句话,就听不到了回话了。

  穿过人群的赵本山径直走向贵宾室,之后宋丹丹也进去了,加上一早在贵宾室等候的崔永元,三人开始合练。尽管人已经进去,但没有得到签名和合照的人还是聚集在贵宾室的门口。由于保镖威严地站在那里,没人敢“越雷池一步”。据说,因为参加春晚,赵本山特意将保镖从原来的一位增加到三位,看来真是怕了。

  可追星的人却一直乐此不疲,只见几个老太太拿着相机一路小跑,嘴里还叨咕着:“姜昆黄宏牛群都合影了,就差赵本山了。”几个女孩的目标则是歌星,蔡国庆、韩红、张也等被她们一网打尽。

  有意思的是,一群女孩轮流和一个男歌手合影,轮到最后一个女孩时,这个歌手转身就走了,已站好位置的女孩感到很失落,拉过旁边的工作人员要合影,工作人员忙说:“我又不是明星。”女孩气着说:没事!你比他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