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二次彩排大调整 赵本山终亮相牛群成待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千呼万唤的赵本山终于在昨天央视春晚二次彩排上亮相,节目一出场就赢得观众叫好。而与赵本山的高调亮相比起来,牛群几度浮沉的命运则显得有些凄凉。由他担任主演的小品《打工幼儿园》昨天在彩排中遭到了导演组的批评,将和另一个节目《好好说话》一起走上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待定席”,导演组表示:“这两个节目是最有可能被淘汰的!”

  春晚第二次彩排昨天下午四点在央视举行,因为赵本山要在这次彩排中亮相,所以导演组加强了对记者的防备工作。与第一次彩排比较,昨天的彩排变动较大,节目顺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赵本山的节目被安排在晚会的第29个节目。

  当赵本山带着宋丹丹崔永元一起在舞台上亮相时,场下的观众立即就爆发出了掌声和笑声。他们带来的小品《说事儿》拿现下的各种热门现象来“说事”,观众的笑声一直没有间断。小品的整体内容与之前媒体曝光的部分相差不大,其中既开了赵忠祥的玩笑,也不忘讽刺一把崔永元的抑郁症。导演组对赵本山昨天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他的节目是目前所有语言类节目中反响最好的,因此绝无“下岗”之忧。不过昨天赵本山在舞台上显得非常疲惫,据说他为了拿出成型作品,已有几个晚上没有睡觉了。

  而之前上台演出的小品《打工幼儿园》和相声《好好说话》则极有可能被“枪毙”。昨天这两个节目的效果都不是很好。导演组当场提出了批评意见。在昨天彩排结束后,春晚语言类导演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个节目与整体晚会的节奏不太吻合,我们现在只是对他们提出修改意见,究竟是否会被拿下,还要等我们开会后再做决定。”

  除了已走上待定席的《打工幼儿园》和相声《好好说话》之外,歌舞类节目也将进行再一次“瘦身”,几个不温不火的联唱歌曲将被拿下,舞蹈类节目暂时不动。 陈莉/文

  春晚第二次彩排节目单

  1、开场歌舞《礼赞春天》

  2、群口相声《八仙拜年》

  3、歌曲《百家姓》

  4、相声剧《跟着媳妇当保姆》

  5、舞蹈《俏夕阳》

  专题《赴台大熊猫(一)》

  6、歌曲《年夜饭》

  7、小品《马大姐外传》

  8、舞蹈《响亮节拍》

  9、歌曲《美丽的神话》

  10、小品《招聘》

  11、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12、杂技《绸吊顶技》

  专题《赴台大熊猫(二)》

  13、相声《谁让你是优秀》

  14、组曲《燃情金曲》

  a《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b《映山红》

  c《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d《山歌好比春江水》

  15、小品《打工幼儿园》

  16、歌曲《相信爱》

  17、舞蹈《剪纸姑娘》

  18、小品《邻居》

  19、歌曲《五福临门》

  20、舞蹈《岁寒三友———松、竹、梅》

  21、小品《实诚人》

  22、歌曲《吉祥三宝》

  专题《赴台大熊猫(三)》

  23、歌曲《我爱歌唱》

  24、小品《粑耳朵》

  25、少儿合唱与武术短剧《新狗娃闹春》

  26、钢琴演奏《翻身的日子+我的祖国》

  27、相声《新说绕口令》

  28、歌曲《飞雪迎春》

  专题《赴台大熊猫(四)》

  29、小品《说事儿》

  30、歌曲《班长告诉我》

  31、2005流行风a《你是我的玫瑰花》b《见习爱神》c《完美世界》d《一千年以后》32、相声《好好说话》33、歌舞《万家灯火》34、歌曲《今夜无眠》专题《赴台大熊猫(五)》35、戏曲《新五女拜寿》36、歌曲《给心放个假》37、芭蕾与杂技《四小天鹅与四小青蛙》

  38、歌曲《邻居》

  39、青春联唱《春之声》

  a《春天在哪里》

  b《春之歌》

  c《野百合也有春天》

  d《春天里花园花儿多美丽》

  e《春之声圆舞曲》

  40、原生态民间表演《鼓鸣盛世贺新春》

  41、结束曲《难忘今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