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物语专题 >正文

《美妙人生》定位韩剧最新模式 华娱卫视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36 信息时报

  昨晚22∶00登陆华娱卫视的《美妙人生》,是今年3月在韩国播出引发轰动的一部偶像类喜剧。该剧讲述两位年仅21岁的男女学生因为一夜情而怀孕,迫不得已成为学生夫妻,于是也引发了一系列的感情纠葛和生活趣事。这部剧的走红同时也定位了韩剧最新的模式———偶像+言情+喜剧。

  韩国偶像剧以往在我们脑海里的模式是悲情命运,不管男女主角,都能从开头哭到
结尾。不过细心的观众会发现,韩剧的模式正在改变,偶像类喜剧悄然崛起。该类剧从宋慧乔与RAIN主演的《浪漫满屋》开始迅速蹿红,而《豪杰春香》、《美妙人生》的相继走红,也预示了这类剧在市场上的良好势头。

  《美妙人生》该剧采用了演员+歌手的组合,相信也是受了《浪漫满屋》中RAIN不俗表现的启发,除了以“杀人微笑”闻名的金在元,还邀请到曾为恋人的原SES组合成员柳真与S组合的李志勋。据了解,李志勋的来头也不小,他与安七炫以及原“神话”主唱申彗星三人组成的S组合,是目前韩国最走红的乐团。当红歌手的加入使《美妙人生》的音乐非常精彩。

  而在剧中与金在元发生一夜情的柳真,本周去到台湾为《美妙人生》做宣传,如果真实生活中,未婚怀孕她是否会把孩子生下来?柳真就坦言,现在不确定,但是她不想这么做。在戏中扮演年轻妈妈后,柳真也体会到当妈妈的辛苦;喜欢小孩的她希望以后能生四个小孩,两男两女。柳真在采访中还透露目前感情生活空白。但她强调,真实生活中喜欢有个性的男人,而且她的男友一定要是基督徒。对于《美妙人生》中另一名男主角李志勋,过去和柳真是男女朋友关系,柳真大方地说,大家现在都是好朋友,所以一起合作并不会尴尬。

  韩胜焕——金在元饰

  喜爱玩乐,性格飘忽,想做就做。身材高大,潇洒,吸引众多异性的目光,因此常常窃窃自喜。航空队航空学科新生,升学和就业都失败的人,唯一的纯真就是和彩英的初恋。为了见女友急忙赶往新加坡,在那里遇到世珍。素不相识的世珍安慰着失恋的他,他居然被当日的气氛醉倒,只不过随便抒发情绪。天啊!就这样当上了爸爸。

  郑世珍——柳真饰

  性格独特,是个活泼开朗的冒险家,也是个出人意表的妄想家。耗尽想象力,充满好奇心,非常固执。热爱旅游,是个读书狂。在读政外科2年级期间,背着背包往新加坡旅行,没想到旅行的纪念品竟然是怀孕。当她知道事实时已经过了期限,无论如何也要勇往直前,自己一个人把小孩养大,于是在姐姐的计划下,荒唐无稽地结婚了。

  闵道铉——李志勋饰

  举止优雅,是个真正的绅士。从未尝试过失败,无论何时都很讲究,不会浪费时间在无聊的话题上。虽然一直走在成功的人生路上,但对于竞争这回事却不感兴趣,宁可安于做让步的一方。去世了的Sky Castle Airline闵泰朔社长是他的父亲。他的生母是父亲的第二老婆,在很早之前已死。现在他的母亲是他称为“大妈”的父亲的正妻。

  李彩英——韩恩贞饰

  时而打扮得美丽堂皇,既

性感又骄傲自大;时而又清纯优雅,像个柔弱的天使。生于富贵之家,受高水平教育,被看成是富家小姐,但是她比谁都痛苦和自悲。她的母亲曾经是日本企业家和中国企业家的妻子。自己本身到底是流着日本人的血,还是流着中国人的血呢,她不知道。如果可以的话,她只想将自己身上不干净的血全部抽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