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央视春晚第三次彩排开“杀戒” 那英、韩红惜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0:1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宁玲)狗年春节晚会在波澜不惊地进行了两次彩排之后,昨天进行了第三次彩排。记者发现,第三次彩排突然发生“大地震”,原本节目单上的41个节目被砍至31个。

  继前天姜昆、王平的节目被拿下之后,那英韩红等人也都成了“刀下鬼”,惜别春晚。这也使得狗年春晚成为近十年来央视春晚节目最少的一年。

  十个节目被“枪毙”

  记者目前了解到的被“枪毙”节目分别是:那英的歌曲《相信爱》;韩红、孙楠的歌曲《美丽的神话》;姜昆等人的群口相声《八仙过海》;王平的相声《好好说话》;王莹、莫华伦的歌曲《今夜无眠》;郁钧剑的歌曲《邻居》;少儿武术短剧《新狗娃闹春》;原生态民间表演《鼓鸣盛世贺新春》等十个。语言类节目一共减少两个,歌舞类节目减少八个。

  原本地方台主持人准备的猜灯谜节目也撤换了方案,将要重新准备节目。经典歌曲回顾环节的“燃情金曲”联唱,原来由蔡国庆等演唱的《常回家看看》被淘汰,换成了电影《闪闪的红星》中的插曲《映山红》。原本零点之后的节目全部调整到前面演出,零点之后将不再安排节目。

  那英情绪激动

  春晚剧组的这次“大手术”,非常突然,是在昨天下午彩排之前才临时决定的。许多演员本来都赶到了央视准备演出,结果却被挡在门外。

  惨被淘汰的一些演员情绪非常激动,尤以那英为代表,在家享受天伦之乐的那英一整年都没有新作品问世,也鲜有在歌迷面前亮相。她把一年里最难得的一次舞台演出机会留给了央视春晚,结果却在春节前十天被告知不用去春晚,让她“既委屈又着急”。其余一些演员则在到处打听,看看他们的节目是否能赶上其他台举办的春节晚会。

  据悉,春晚导演组这次痛下砍刀的原因,是观众普遍觉得春晚的节目时间拖得太长,前两次彩排的时间都将近6个小时,令人心生倦意。剩下的31个节目也将进行再一次调整,导演组要求各个节目加快速度,删去节目中拖沓的部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