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剧组再出新规:演员两次不彩排自动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6:42 扬子晚报

  24日央视狗年春晚已进行第五次彩排,这也是录制备播带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在这个最后时刻,春晚剧组再出新规——演员两次不参加彩排就自动出局。

  春节晚会每个节目都是要以秒计算的,而且节目时间长,参加演出的人多,所以每年在直播前都要进行五到六次的彩排,以确保直播当天不出现差错。但是这段时间来,经常有演员以各种原因缺席彩排,为了扭转这种风气,剧组推出新规矩:演员两次不参加彩排就
自动出局,当然特别演员也要特别照顾。比如港台艺人以及国际大腕,因为路途遥远,只能特别对待。赵本山第一次彩排因为本子没有改好,第四次彩排因为突然皮肤过敏,也被理解。

  此规定第一个“受益者”当属沙宝亮。记者在第四次彩排现场得知沙宝亮被满文军取代后,曾致电沙宝亮,但是其电话处于小秘书状态,夜里联系上沙宝亮后,他居然对于自己被春晚淘汰的事不知情。“我在外地演出,已经向剧组请了假啊,怎么会突然换了满文军呢?”

  据一位剧组人员透露,因为第三次彩排沙宝亮迟到没有上场,第四次又请假,两次缺席彩排,按照新规临时决定换人了。另外据介绍其实被临时换掉的演员不止沙宝亮一个人,目前已有8人之多,包括一些联唱中的歌唱演员和舞蹈演员,都是连续两次不参加春晚彩排直接被毙掉了。

  乔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