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蓝天下的至爱”大放送专题 >正文

周笔畅亮相闪电爱心演唱会 募捐善款超过1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6:00 新浪娱乐
周笔畅亮相闪电爱心演唱会募捐善款超过10万

周笔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笔畅亮相闪电爱心演唱会募捐善款超过10万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闪电爱心演唱会”是今年“蓝天下至爱24小时全天大放送”的一大亮点,21日早上9点,“超女”小天后周笔畅、“莱卡我行我秀”2005年度冠军刘维和香港影、视、歌等三栖明星丁子俊在东方明珠下,和主持人朱桢一起,分别骑上名叫“点点”“亮亮”“心心”“愿愿”的四匹骏马,用“马到成功”上马仪式开启了一整天的慈善募捐活动。

  周笔畅、刘维和丁子俊分别用手中红色、橙色和蓝色的爱心天使棒选出了需要自己为之募捐的三位病童,他们带着筹款15万元的爱心目标,兵分三路前往来福士、淮海路和古北家乐福,为当晚7点举行的闪电爱心

演唱会进行拉票募捐。周笔畅的拉票地点是莱福士广场,笔笔还没到,莱福士广场就站满了前来捧场的“笔迷”,她的现身更是引来阵阵尖叫,连二楼、三楼的栏杆旁都围满了人,可见人气之旺。虽然笔笔从头至尾都没有唱歌,只是和现场观众做了一些
小游戏
,但这丝毫都不影响笔迷的热情,在她的鼓动下,大家纷纷进行募捐,莱福士更是当场就捐赠了30000元。

  22日演唱会现场更是异常火爆,周笔畅、刘维和丁子俊三位明星载歌载舞卖力演出,得到捐助的三个家庭也来到了晚会现场,并向三名明星赠送了自己准备的爱心小礼物,刘维得到的是一只可以暖手的KITI猫,丁子俊则得到了受助小孩的妈妈亲手织的围巾,周笔畅拿到的礼物是病重在床的束皓文小朋友亲手画的小狗,三位明星都十分感动。明星们的善举得到了各位粉丝的大力支持,募捐的最终结果大大超过了15万,总数达到1878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