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昨日彩排演员最全 港台明星悉数亮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6:25 华商晨报
春晚昨日彩排演员最全港台明星悉数亮相(附图)
彩排现场

  晨报讯 春晚6次彩排以来,昨晚的彩排应该是演员最齐全、演员状态最佳、演出效果最好的一次。

  昨日18时,央视狗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包括蓝心湄、谢霆锋等港台明星在内的所有演员全部到场。

  最快速:霆锋阿宝煽情

  鼓掌理由:时尚的精神;平民的胜利。

  昨日春晚录制备播带,这也是春晚的最后一场彩排。昨日下午,央视的部分领导接见了所有参演的演员,并进行了演前总动员。而包括蓝心湄、谢霆锋、庾澄庆Twins林俊杰等港台歌星,也悉数到场。

  此前由于港台歌星的档期紧张,春晚导演组一直大度地用事先录制好的音乐带,再配上春晚导演组自己的工作人员,来替代港台歌星献唱。

  昨晚谢霆锋等港台歌星的亮相,让现场气氛最快地进入白热化阶段。特别是谢霆锋的出场。由于歌曲《百家姓》现场伴舞是几十个挥舞红板凳的武术演员,板凳上书写了各个姓氏的由来。他们整齐、动感又包涵真功夫的舞蹈,配上帅气又有个性的谢霆锋,一开场就把观众的热情调到了最高潮。

  此外,在昨晚的彩排中,部分歌曲也进行了临时的调整,《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从戴玉强、郑振铎与阿宝合唱,变成具有原声态高音的阿宝独唱。阿宝的声音听得耳朵阵阵“发麻”,佩服得观众手都鼓疼了,人气丝毫不逊色于港台歌星。

  最精彩:辽宁大腕献艺

  鼓掌理由:艺术的共鸣;天才的表演。

  昨晚我们辽宁的两位大腕演员压住了春晚全场的气势,钢琴天才郎朗弹奏的钢琴曲《翻身的日子+我的祖国》,不但演员本身倾情投入,而且现场从寂静得落纸见声,数次整齐的掌声响彻央视一号演播大厅,都听得人激动不已。可以说郎朗的钢琴独奏已经成为狗年春晚的一大亮点。

  赵本山的亮相,则跟郎朗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没有太大改动的《说事儿》,诙谐幽默,赵本山跟宋丹丹之间互相拆台、排斥的效果,逗得现场笑声不断。大概郎朗获得的观众掌声是因钢琴声感染的,而赵本山获得的掌声则完全是因为观众开心得只想用鼓掌来表达。由于其他语言类节目没有太多的变化,都是个别言语上的修改,所以效果不敌本山的小品。

  最振奋:航天英雄到场

  鼓掌理由:富强的自豪;华人的骄傲。

  聂海胜跟费俊龙两位航天英雄的到场,让昨晚的春晚彩排变得与众不同。回想起两位英雄乘坐神六遨游太空的情景,怎能不让全国的观众为之振奋。春晚振奋国人精神的意图得到了最充分的展示。在大屏幕播放完两位英雄在太空录制的“迎春祝福”后,两个人的敬礼立刻得到全场热烈的掌声。

  ■相关链接

  刘媛媛高唱《映山红》

  昨晚,央视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六次彩排。被观众誉为“红旗歌手”的中央民族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以饱满的热情,与蔡国庆一起演唱经典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主题歌《映山红》。

  据了解,因成功演绎《五星红旗》,而被誉为“中国新一代主旋律歌唱家”代表人物的年轻歌唱演员刘媛媛,已连续8次接受央视邀请,参加春晚演出。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刘媛媛说:“这两年来,我经常到井冈山、延安等革命老区作慰问演出,我被红军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所震撼。在春晚这样的传播大平台上,更应该演唱歌颂红军战士的歌曲。所以,我选择演唱《映山红》。”季绍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