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节期间晚会一拨接一拨 贺岁剧搅热小荧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6:25 华商晨报
春节期间晚会一拨接一拨贺岁剧搅热小荧屏(图)
春节期间电视节目精彩纷呈

  晚会再多,央视春晚也得看春节期间是电视台争夺收视率的黄金时期,各大电视台使尽浑身解数,综艺晚会、影视大剧异彩纷呈,时时都有精彩,而遥控器则掌握在你的手里。

  晚会:春晚一拨接一拨

  与以往一样,春节的主旋律还是春晚,其中,央视春晚再次会达到收视颠峰,而地方春晚,包括辽台春晚在内都选择在除夕前夜播出。当然也有另类,东方卫视的春晚有点儿与央视春晚叫板的意思,不但选择与央视春晚同一时段播出,周笔畅许巍花儿乐队等明星的加盟也让这台春晚的阵容堪称宠大;此外,北京电视台的春晚网罗了谢霆锋等众多港台明星,还有那英孙楠等大陆著名歌手,笑星包括赵本山姜昆等名角,当红的相声演员郭德纲也亲临助阵,其架式一点儿不逊于央视春晚,这台晚会将在大年初一晚八时播出。

  除此之外,各类主题的春晚也会轮番上阵,其中大年初一播出的“文化部2006年春节晚会”和大年初二播出的“公安部2006年春节晚会”都是群星灿烂,还有专门为小孩子们奉献的“2006寒假动画狂欢曲”。这么多的晚会占领荧屏,足以让你看到头晕。

  特辑:精彩放送没商量

  各家电视台都把自家的绝活留在过年期间展示,其形式不是特别节目就是特辑重放,央视3套“星光大道”2006年特别节目及“同一首歌新春特辑”集中了一年来的精华节目,让你一次看个够;毕福剑带领一众笑星、歌星在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过年七天乐”连着七天给您拜年;湖南卫视仍将回放与“超女”有关的比赛、演唱会及跨年歌会等精彩现场;东方卫视则发动明星在春节期间参与公益活动,在“民星大行动”中,你将会看到化身书报摊老板的李宇春和变成乡村教师的周迅

  另外,不能错过的是沈阳5套回放的各种“盛典大餐”,一网打尽“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MTV音乐盛典”等大型颁奖礼。而除了这类大型活动之外,许多综艺类节目,如李静主持的“娱乐麻辣烫”、胡可主持的“太可乐了”在春节期间都会有特别的动作。

  剧集:争抢市场谁胜出

  除了早先传出的《武林外传》大结局PK春晚外,央视八套将在春节期间黄金档推出新戏《双枪老太婆》。该剧由何晴、王志飞领衔主演,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二十年代,讲述了巴蜀一带的传奇女英雄———“双枪老太婆”英勇斗敌的故事。柔弱的何睛如何把勇敢的女英雄演绎到位是本剧的最大看点;央视一套则选择了农村题材的喜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这是一部笑料充足的连续剧,剧中还有诸多喜剧大腕客串,轻松、恢谐,正适合贺岁应景。该剧会在春节期间的黄金时间开播。

  辽宁电视台则“压保”贺岁剧来搅热荧屏,其中聂远刘涛等多位偶像派明星参演的三集电视剧《阿宝的故事》将于31日播出,由一批笑星加盟的《爱你口难开》紧接着走上荧屏,《求爷爷告奶奶》《爱情对对碰》等贺岁喜剧也会相继露面。

  不管春节期间有多少好戏“狂轰滥炸”,最出彩的肯定还属辽宁影视频道在初三正式播放的《马大帅3》。该片自拍摄起就备受瞩目,据悉,《马大帅3》此次不仅是辽沈地区首播,也是全国首播,购买《马大帅3》全国首播权的卫星频道最早也要在下半年才能播放。《马大帅3》延续了前两部恢谐的风格,一条道跑到黑的范德彪和蔫拉叭叽主意特“正”的马大帅又会上演什么闹剧?两个人又有什么爱情波折和归宿?最终,马大帅和范德彪终于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在竞争力不强的春节电视剧收视率大战中,《马大帅3》必将一骑绝尘。孟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