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周涛接到主持春晚任务很意外 胖10斤很难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11 潇湘晨报
周涛接到主持春晚任务很意外胖10斤很难过(图)
周涛将复出主持春晚(资料图片)

  被借调到北京奥林匹克组委会新闻中心工作,又在去年10月生了小宝宝,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周涛复出主持春晚让人觉得很意外。不过,这位重任在肩的主持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紧张工作之余时刻牵挂着女儿香香,并且为自己产后胖了10斤苦恼。

  意外接到主持任务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得到通知要主持春晚的?

  周涛:我也是彩排前不久才接到通知的,之前剧组给我打过一个电话,问“周涛状态怎么样啊?”探了一下口风,但是并没有确定说是让我去主持春晚。1月13日才正式接到通知。

  记者:接到任务意外吗?

  周涛:有一点吧。春晚对于

中央电视台是一个很重要的晚会,我能够回来也很高兴,其实我在去奥组委之前,中央电视台跟奥组委就有一个约定,如果台里需要我回来主持节目,我就可以回来。另外,我在怀孕的这段时间一直没有出镜,我们文艺部的秘书也接到很多电话,很多观众问周涛还主持不主持节目啊?在这样的状态下出来,有一个机会与大家见面,挺好的。台里需要我,我想不管我有多大的困难,都可以克服。

  记者:主持春晚这段时间还要回北京奥林匹克组委会新闻中心那边去工作吗?

  周涛:没有啊,其实我还在休产假,还没有正式上班呢,春节后,孩子三个月了,我就回奥组委上班了。

  记者:现在奥组委那边的工作忙吗?

  周涛:我在新闻中心负责奥运会的新闻发布,组织一些新闻发布会,还有很多工作人员。我在奥组委的工作应该是渐进式的忙,越临近2008年越忙。现在还处于奥运会的筹备阶段,相对来说,工作量还不是非常非常的大。

  记者:那要什么时候还回央视呢?

  周涛:得2008年之后了。听起来时间好长,其实一转眼可能就到了。

  胖了10斤很难过

  记者:听说你的身材恢复得很好……

  周涛:(大笑)谢谢。其实我还是胖,比去年春晚时胖了10斤,刚生完孩子,不可能恢复得这么快。

  记者:仅仅两个月就恢复到这个程度已经相当不错了,是在做“魔鬼式”的恢复吗?

  周涛:也没有。我在怀孕的时候,很多朋友送了我很多书,有二十多本,我一本本看,里面有很多关于孕期保健的知识,包括怎么样吃得又好,孩子吸收得好,妈妈又可以不过度的发胖,这个很重要的。另外生完之后,我一直是母乳喂养,再加上适当的运动,所以,恢复就快些。其实并没有刻意为春晚

减肥,我接到通知的时候就已经很晚了。

  记者:现在还有主持的感觉吧?

  周涛:每天彩排我来得最早,在台上也感觉比较轻松。应该没有问题啊。

  女儿香香像爸爸

  记者:孩子的名字有了吗?

  周涛:还没有最后定呢。小名叫香香。

  记者:谁照看孩子啊?

  周涛:我妈妈还在工作,但她也经常过来照顾,另外,我请了月嫂帮忙,挺好的。

  记者:来主持春晚,把女儿放在家里放心吗?彩排之后孩子已经睡着了吧?

  周涛:她根本就不睡。在这之前,家里虽然有月嫂,但一直是我在家,我跟她一起的时间多,都是我哄她睡觉。前两天排练,我不在家,她就一直哭,直到我回去哄她睡。现在挺心疼的,这两天她慢慢适应就好多了。回家后,无论多晚我都要亲亲她。

  记者:孩子长得像谁啊?

  周涛:现在还不太能看出来。也有像我的地方,但是像她爸爸的地方多一些。本报记者 周 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