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狗年春晚大餐今晚上桌 演职人员“放假”一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1:25 辽沈晚报

  今晚8时,筹备了四个月的狗年春晚就要与观众见面了。在春晚直播倒计时的48小时里,演职人员都在做什么?他们将以什么样的方式来迎接这最后向观众交成绩单的一刻?昨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设在六楼的春晚办公区电梯处的提示板上清楚地写着:距离直播还有1天。

  虽然直播时间马上就到了,但是办公区里的工作人员相对却轻松了不少。一位工作
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早上10点,剧组人员一起观看了昨晚的备播带,感觉不错,个别节目有小缺小补,其他的都成型了。”

  在临近直播的时刻,总导演郎昆的要求是:大家一定要放松,好好休息一天,以充沛的精力迎接直播。语言类节目负责人汪洋已经通知所有语言节目演员“今晚一定要早睡,不用再排演节目了”。

  今日下午2时,全体演职人员就将各就各位,准备晚上8时的直播。乔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