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3》专题 >正文

东北剧“马大帅”“豆包”大年初三比着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10:32 沈阳晚报
东北剧“马大帅”“豆包”大年初三比着乐(图)
《马大帅3》剧照

东北剧“马大帅”“豆包”大年初三比着乐(图)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剧照

  大年初三的电视荧屏上,两位东北笑星赵本山潘长江将分别在辽宁影视频道和中央1套亮相摆开擂台,34集的《马大帅3》和25集的《别拿豆包不当干粮》,一个把视角对准农民进城,一个是新时期村长带领全村走上致富之路,走的都是农村喜剧路线。

  “马大帅”又拉来新面孔

  在经历了“办学”和“进城”之后,《马大帅》在第三部中进入了他的圆梦之旅,即历经挫折后才发现原来农村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地方,最终从城市回到了农村。同时,为了与黑势力做斗争,马大帅与牛二的弟弟、矿主牛三进行了村长的竞选,而老对手范德彪也不时给他捣乱。除了执着的马大帅、挺唬的范德彪、温柔的玉芬、幸福的小翠和钢子外,《马大帅3》还增加了一些新面孔,防止观众产生“审美疲劳”。

  刘姐是一个离婚后带着儿子独自生活的不幸女人,外表孤傲清高,但内心很脆弱。为偿还房子贷款,将另一个房间出租给了彪哥,从此两人磨擦不断。彪哥得理不饶人的性格与冷美人虽然碰撞出不少火花,但却始终以友情为主。曾在《马大帅2》里扮演哑女的回族姑娘于月仙,这次以长卷发的时尚造型扮演新角色刘姐。胡老板的扮演者刘流是观众熟悉的相声演员,胡老板是个低文化、高收入的好色暴发户,在厉害的老婆看管下,始终是有贼心没贼胆。胡夫人由王亚彬扮演,这个在《乡村爱情》中挑大梁的年轻舞蹈演员,在《马大帅3》中摇身一变成了阔太太,演得收放自如相当有心计。

  从今晚开始,《马大帅3》将以每天3集的速度在辽宁影视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18位笑星给“豆包”当参谋

  由潘长江、李琦、方青卓、范伟郭达、侯跃文、句号、洪剑涛、魏积安、刘亚津、马恩然、韩善续、彭玉等18位笑星为大家献上的《别拿豆包不当干粮》,也是一部由东北笑星们唱主角的贺岁喜剧。潘长江扮演村主任“豆包”,执着、乐观、抠门儿还怕老婆。范伟在剧中演一个骗子,声称发明了一种长不大的宠物猪,村民都把这种宠物猪当作了发家致富的希望。然而,所有的宠物猪都越长越大,只有潘长江家的猪真的没长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别拿村长不当干部”,这是很多东北人常说的一句俗语,剧中的潘长江既是“豆包”又是村长,在狗年春晚上没有太大“作为”的这位“袖珍男子汉”,誓要在这部贺岁剧里给观众带来欢笑。

  剧中潘长江扮演的豆包起初只是一个抠门儿的农民,一心只想着如何赚钱、攒钱。然而他的老婆却一心想让他当官,于是阴差阳错,他当选了村长。这一过程不仅让他面临怎样当好村长的问题,也让他招来了一些惟利是图的小人们的仇恨,故事就在矛盾中展开了。

  据悉,《别拿豆包不当干粮》从今晚起将以每晚两集的速度在央视1套黄金档播出。记者电话:8881165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