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最佳春晚节目基本揭晓 赵本山还是小品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16 沈阳今报
最佳春晚节目基本揭晓赵本山还是小品王(附图)
小品《说事儿》

  今报讯(记者宁玲) 昨天从央视传来消息,目前正在进行的“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各大奖项统计的票数已经有了基本结果。

  赵本山的小品《说事儿》、蒙语歌曲《吉祥三宝》和大兵的相声《谁让你是优秀》均以较大优势位居各个奖项的宝座位置。

  连续几年都在“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称冠的冯巩,这回虽然有朱军牛莉的倾力相助,却不敌南派相声《谁让你是优秀》,跌落“相声王”的宝座。

   《说事儿》人气最旺

  在语言类节目中,赵本山的小品《说事儿》得票数超过20万张,支持率超过60%,而其余小品的得票数都没过10万。

  排在《说事儿》之后的小品分别是黄宏巩汉林的《邻居》和蔡明郭达的《马大姐外传》。

  在歌舞类节目方面,布仁巴雅尔一家演唱的《吉祥三宝》以温馨的家庭气氛打动了众多观众的心,得票数接近18万张,皮影戏舞蹈《俏夕阳》以两万多张票数的差距紧随其后。

  在“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中,大兵、赵卫国的相声《谁让你是优秀》获得14万张选票,而冯巩、朱军和牛莉的相声《跟着媳妇当保姆》的得票数刚刚超过10万。

  主持人李咏最受欢迎

  针对今年春晚,调查机构 InsightCN借助其网络平台在全国各大城市中的2508人中做了抽样调查。主持人李咏成为最受观众欢迎的主持人。来自新加坡的歌手林俊杰以一首《一千年以后》获得33.3%的支持率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港台明星,而赵本山也以31.9%的支持率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内地明星。小品类节目受观众喜爱的程度还是居高不下,61.3%的被调查者表示对春晚节目最热衷的还是小品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