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狗年话狗津津乐道 汪涵今日湖南卫视开讲脱口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新消息,由“娱乐王”汪涵和“闪亮新人”杜海涛联袂主持的脱口秀《津津乐道》将于今晚7:30在湖南卫视开讲,本期主题是“狗年话狗”。

  据《津津乐道》制片人刘朝辉介绍,之所以在栏目开播就选取“狗”这一主题,一是今年是狗年,广大观众虽通过各种渠道已了解到有关狗的知识,但在相对集中的几十分钟内,享受由伶牙俐齿、幽默可爱的主持人神侃狗的众生相的机会不多,相信广大观众的收视
意愿会比较强烈;二是作为一档新开播的栏目,取其“旺旺”之意。

  据了解,作为湖南卫视在本年度力推的一档新节目,《津津乐道》历经“难产”而生。究其原因,该节目于去年6月开始策划,此后做了多版样片后才确定下现在的模式。主持人方面,最初由汪涵领衔、乐乐、彭宇为辅。几期样片下来,栏目组觉得还是没有找到最佳的主持阵容,适逢“闪亮新主播”登场,初生牛犊杜海涛闪入导演视线,栏目组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以汪涵为主,杜海涛配合的主持阵容录制样片,没想到两人配合默契,充分发挥鬼灵精怪特色,整个现场笑料百出,气氛高涨。

  主持人汪涵表示,自己从担任“闪亮新主播”评委时开始,就一直非常喜欢这个小搭档,也希望杜海涛能为湖南卫视的主持人阵容添加不同色彩。而栏目组导演告诉记者,汪涵不仅对杜海涛百般呵护、照顾有加,而且还手把手地教他主持的各种经验和知识。这次杜海涛回老家过春节,汪涵还对他千叮万嘱,要他回东北后多学点东西回来,期待名师出高徒。

  针对目前外界传闻《津津乐道》是汪涵在当地电视台主持一档《越策越开心》的翻版,制片人刘朝辉表示,翻版之说绝对不存在,《津津乐道》不同于《越策越开心》的地方是,《越策越开心》是多版块的综艺性脱口秀,因《津津乐道》每一期都将围绕一个话题做足做透,比如今晚,整个节目就“狗”这一主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