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郭晓冬情人节接受采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7:51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郭晓冬情人节接受采访(图)

郭晓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人节前一天,在《新结婚时代》片场拍戏的郭晓冬接受了《娱乐现场》的访问,戏说自己06年将会度过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外形忠厚的郭晓冬在一系列作品中分别扮演过警察、青年企业家等纯朴正直的角色,是观众和影迷公认的“好男人”形象。当天下午,他一身休闲装扮,双手随意地插进口袋,坐在圈椅里坦诚地笑言自己的苦衷:要孤单地度过一个人的情人节,这让他多少感到有些失
落和无奈。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下雨天,

跑车里,爵士乐,女朋友坐在我旁边,我凝望着她的眼睛,对她说‘我爱你’。”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语言……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却不能说‘我爱你’。”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电影……《甜蜜蜜》陈可辛让我联想到‘浪漫’。”

  一脸腼腆的郭晓冬谈到“浪漫”的时候笑容真诚,表示今后会倾向于接拍类似风格的角色,他说: “如果陈可辛重拍《甜蜜蜜》,我一定争取男主角。陈可辛是个很浪漫的人,我很喜欢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