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3》专题 >正文

王雅捷坦言看《马大帅3》过瘾 情人节一个人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24 大连晚报

  《马大帅3》让女主演王雅捷的人气又提升了不少,昨天记者电话联络王雅捷的时候,身在北京的她坦言,是最近才看了《马大帅3》的碟片的,感觉很过瘾,而这个情人节,她是一个人过的。

  拍完戏就回家陪母亲过年了

  王雅捷说,《马大帅3》是她2005年接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她跟经纪人说,就让这部戏为2005年的工作画一个圆满的句号吧。拍完戏,她没回北京,直接从沈阳飞回安徽的家,提前和爸爸妈妈一起准备过年。由于工作的原因,此前她已经连续两年没有陪母亲过年了,那天她听一位女的士司机说,拉了个客在车上念叨给母亲买年货的事,让她想起了欠母亲的情,所以这次是把前两年没回家的时间都给补回来。春节前,王雅捷和母亲一起去超市采购年货,除了柴米油盐鸡鸭鱼肉,她想多给父母买点营养品,但母亲总说没必要花这钱。在她的一再坚持下,才终于有了略表心意的机会。

  熬夜看《马大帅3》真过瘾

  春节后,为了筹备接拍的新剧,王雅捷早早就回到了北京。听许多朋友说正在看电视台播出的《马大帅3》,她心里也痒痒的,但是北京一直没播,也就没有一睹为快。直到2月9日,她才去音像店买了VCD,迫不及待地回家看,一直看到次日早晨。

  王雅捷说:“看《马大帅3》给我最深的一个感受就是,东北笑星团真的是很厉害,赵本山老师和范伟老师都演得棒极了。连续看碟,真过瘾啊。”

  抱着小熊睡个美觉过

情人节

  昨天是情人节,记者不禁问王雅捷:“情人节怎么过啊?”这问题一时间让王雅捷这个“孤家寡人”有点茫然,她说:“这两天北京的天阴沉沉的,还是很冷,但这似乎并不影响大家过节的心情。前天去商店,到处都是各种精美的情人节礼物,让人心动不已。但是,今年的情人节不属于我,一个人在北京,忙着为下一部戏做准备,没有礼物收,也没有心情过节。想来想去,情人节这天,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能收到一个可爱的小熊,然后抱着它,很温暖、很舒服地睡个美觉!”

  记者问她正在为什么戏做准备,王雅捷称,是一部电影,她是主演,而且要说一口流利的包头话,所以她这几天正在努力学习包头话,她还特意请来了一位地道的包头人当老师。张明春/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