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石小群骨伤加重 《白色情人梦》成今年绝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16 新浪娱乐
石小群骨伤加重《白色情人梦》成今年绝唱(图)

石小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新剧《白色情人梦》在沈阳宣传的艺人石小群,由于连日宣传劳累过度,导致右肩伤势加重。

  据悉,农历大年初二,回老家过年的石小群做家务时不慎滑倒,造成右肩骨折。但因为其主演的《白色情人梦》即将在全国多个地区开播,正月十五还没过,石小群便天南海北地宣传起《白色情人梦》。对此,石小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为这部电视剧我付出
了很多,这一切都是为了‘叶诗颖’(《白色情人梦》女主角)这个角色的完美。现在这部戏播出了,虽然受伤了,我也要为‘叶诗颖’做完最后一件事……”

  在2月14日

情人节的沈阳宣传活动结束后,石小群一行就马不停蹄地奔赴武汉。但长时间的奔波与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再加上武汉近日连场春雨和阴湿的天气,加重了石小群右肩的伤情。据知情人爆料,武汉电视台首播活动一结束,石小群及其经纪人就赴
医院
就诊,接诊的医生表示,石小群目前的伤势很重。

  据接诊医生透露,石小群的骨折部位在右锁骨,之前已经用钢板进行固定,正常情况下应该至少住院治疗一个月以后才能出院,并且需要卧床休息。但医生向患者询问病情时却了解到,患者不到十天就出院了,而且这几天一直都在工作,因此导致患处严重受损。本来患者的右臂完全康复就需要六个月左右的时间,而这次人为的反复会更久地延长治疗时间,因此最好住院静养。医生还表示,由于石小群在就诊时带墨镜,自己并不知道她是大明星,只是看似挺柔弱的一个小姑娘,没想到还蛮坚强,所以对她印象犹为深刻。

  在沈阳宣传期间,石小群透露,尤小刚导演的秘史系列第四部《康朝秘史》将在2月底开机 ,她在剧中出演那兰性德的表妹、康熙的妃子惠儿,这是一个让君臣共醉的女人。3月份,她还要同时跨拍几部古装大戏,由于这几部戏都早已签约,所以即使受伤在身,她也必须参演。如今《康朝秘史》开机临近,石小群身体状况却实在令人担忧。

  笔者推测,石小群极有可能缺席未来几部大戏的拍摄。如果在这半年多的时间中石小群不能再继续拍戏,恐怕《白色情人梦》将成为她今年在荧屏露面的唯一一部作品了,这对于一个势头正旺的演员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石小群在《太祖秘史》《非常24小时》等电视剧中的出色表现让观众记住了这个美丽的杭州姑娘。这次《白色情人梦》在沈阳宣传期间,她也受到格外的关注,尤其是带伤参加宣传活动的精神,更赢得了观众的好口碑。《白色情人梦》中,女主角叶诗颖患上了骨髓癌,最终离开了她所热爱的滑雪事业,而如今她的扮演者石小群却也有可能因伤而暂时离开电视荧屏,或许是上天的巧意安排,让剧中人与扮演者的命运如此相似,实在叫人感叹。但愿石小群比叶诗颖幸运,能够尽快康复,早日回归荧屏。

  近年来演艺圈竞争激烈,这使得很多艺人在受伤后不顾身体情况而带伤工作。像香港的张柏芝、台湾的林志玲等艺人,都是在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复出,因为她们都非常地清楚,如果一旦因伤势错失良机,很有可能会星途就此夭折。记者以为,事业固然重要,但身体更是人之根本,希望包括石小群在内的演艺明星们能够关爱自己的健康,更长久地为喜爱你们的影迷们奉献更多的作品。

  据悉,《白色情人梦》沈阳、武汉两地的宣传活动已经结束,石小群已回京休养,笔者将就石小群的伤情做进一步追踪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