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力作《五星饭店》专题 >正文

《五星饭店》片花播出 牛萌萌演技受好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49 新浪娱乐
《五星饭店》片花播出牛萌萌演技受好评(附图)

牛萌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备受媒体关注的海岩《五星饭店》片花首度亮相,大家都被里面演员的表演征服了,连连称赞,都期盼着这部电视剧早日搬上荧幕。

  从片花中我们看到了唯美景色,尤其是梅里雪山的那些场景,真的是天地合一的感觉,片花中主人公把我们带到了精彩的剧情中,让观众着实感受到了年轻人的朝气,和对爱情的执着。

  片花中牛萌萌的精彩表演,更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她的一颦一笑、她的愤怒、她的舞技和对生活的热爱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五星饭店》拍摄已接近尾声了,不久这部电视剧就将和广大观众见面了,很是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