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花样美男胡兵做客《太可乐了》真情流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6:15 新浪娱乐
花样美男胡兵做客《太可乐了》真情流露(组图)

胡兵(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对全国观众来说,杭州籍影视歌三栖明星胡兵无疑是个当红偶像。久未在媒体露面的胡兵,今天接受浙江卫视《太可乐了》栏目独家专访,披露近期工作安排,与大家分享海外发展历经磨练后的心灵感悟。

  签约日本公司三年 胡兵整装重新出发

  一直在国内发展顺风顺水的胡兵,去年开始与日本经纪公司签约3年,打算从日本开始,开拓自己的国际市场。对国内观众来说,由于胡兵主演的《真情告别》、《粉红女郎》《双响炮》《摇摆女郎》等等一系列电视剧仍然在各大电视台热播,让大家浑然不觉胡兵已经在日本发展一年了。

  说到在日本发一年的演艺经历,胡兵凭添唏嘘感慨。刚到日本的时候,公司给他安排的住处是远在东京郊区的一个十平方的斗室。上下班要挤地铁,吃便当、饭团当正餐。蜗居在如此简陋的小房间里,在海外辛苦打拚的胡兵,想起自己在国内曾拥有的一切,仿佛是一个坐惯飞机的人,必须改坐三轮车。孤独时常常会觉得很不开心,但是想到不少日本艺人在中国开拓市场,作为中国人的胡兵心头又会涌起不服输的劲头。让人欣慰的是,经过一年时间奋斗,胡兵的演艺成绩终于被公司认可,他的住处也越搬越大,如今他住在东京市区260平米的大房子里。胡兵感慨道:尽管我是在别人的国家、别人的土地上谋求发展,但我也是从新人起步,只要心中有了目标,就会有无穷的动力。

  帅就一个字 我要说N次

  1米89的挺拔身姿,充满男性魅力的英俊脸庞,还有阳光般灿烂的微笑,胡兵一出场就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见到嘉宾这样的阵势,《太可乐了》超级评委曹启泰连忙把主持人朱丹推至三人中间,希望能借着朱丹挡住帅气逼人的胡兵,因为他实在受不了胡兵太帅的现实。

  待胡兵刚刚坐定,曹启泰首先发难:如果对面坐着的观众是不同身份的女性,胡兵将如何用坐姿展示自己的魅力?于是,胡兵迅速拿出职业模特素养,面带微笑地根据要求,现场摆出面对“15—25岁女学生”、“25-35岁的office lady”、“疯狂的家庭主妇”、“美丽的模特们”、“60岁以上的奶奶们”时所应有的造型,一展阳光、帅气、性感、稳重等多重气质。

  在“可乐问答”环节中,曹启泰向胡兵“发难”:觉得自己的五官还有哪一处需要修改?胡兵沉吟半晌,这让曹启泰颇受刺激,于是曹启泰转身问朱丹:“你觉得我五官哪一处需要改善的?”朱丹老实回答到:“好像不止一处哎。”曹启泰“很受伤”:“对,其实你眼睛看到的地方都需要改善”!胡兵立马安慰曹启泰,自己眼睛太小了,笑起来会变成眯缝眼,不是很满意。

  时尚美男 坦陈34岁心态

  生于情人节的胡兵不喜欢过生日,原因并不是因为怕老,而是不喜欢满大街人都在庆祝情人节的气氛。在演播现场,胡兵大方承认自己已经34岁了。他认为自己最享受现在的状态。多年历练,让胡兵拥有了一份难得的成熟从容。因为现在的自己对人生有了更深的感悟,也更知道如何体贴照顾他人。他深有感触地说,过去自己出门都会戴上墨镜和帽子,深怕被人认出。有时墨镜颜色会深到自己都看不清路,摔个大跟头。现在自己哪怕上大排档吃个面条,也会很自然,也很享受与周围人其乐融融的氛围。

  在现场,胡兵深情演绎了自己最新专辑主打歌《我们都累了》。“我们都累了,该承认你不是我的。外面很冷,一路上你要好好的。为我勉强自己,为什么你一直都不说呢?”

  《太可乐了》30分钟专访会让你认识一个全新的胡兵,让人感慨当年的时尚先锋花样美男不知不觉已经长大成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