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郭晓冬走上时尚偶像之路 新剧造型直追韩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2:56 新浪娱乐
郭晓冬走上时尚偶像之路新剧造型直追韩星(图)

郭晓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暖》一举成名以来,郭晓冬朴实真诚的乡村青年形象深入人心。但是随着《北京,我的爱》《玻璃婚》的播出,观众明显感觉到,郭晓冬已经开始打破原有形象,走上时尚偶像之路了。

  最近,郭晓冬正在北京拍摄著名编剧王海翎继《牵手》《中国式离婚》后的第三部力作《新结婚时代》,剧中晓冬与“奶茶”刘若英相拥在雪中的情景酷似韩剧中某些经典
的镜头,而晓冬的笑容更是极其类似韩星金载沅。可以确信,有了这样的感觉,本来英俊不凡、笑容灿烂的晓冬其实已经在不觉中转变成“冬迷”心中的惊喜偶像了。

  印象中,晓冬潇洒的外形,阳光的笑容,总是显得英姿勃发,而笑的时候尤其具有亲和力和感染力。他为人谦逊,虽然因《暖》获得过东京金麒麟奖,但仍是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着。他只是淡淡的说:“我来自农村,我能理解农村戏,因为那里有许多我生活的影子。《暖》的获奖是必然的,这不仅仅是对我付出的一种回报,它其实是演绎了生活中最真实本质的东西。”

  作为娱乐圈人气急升的新偶像,.今后郭晓冬又有何新的打算?晓冬为何频频接受时装戏而从不出演古装戏?带着几许疑问,记者走近了郭晓冬。

  “其实是我觉得自己不适合演古装戏,这倒不是因为我不喜欢。我不反对让自己的戏路拓宽,但暂时还没有这样的打算。”

  晓冬还表示自己其实是个很传统的人。“譬如我对未来的另一半就是要求贤妻良母型。有的人说你在娱乐圈混这么久,思想还这么古板吗?我不这样想,我对中国传统美德的东西依然是很执着的。”

  “这与你平时的爱好有关吗?”

  “应该不是,这是人自身性格的东西。我其实是个很感性的人,平时的爱好主要是健身、看电影,再不然就是在家窝着,什么地方也不想去。”

  “听说你很喜欢看深度的有思想内涵的电影。”

  “是的,其实从我内心来说我更想拍电影,虽然现在的电视影响很大,但为什么像巩俐章子怡这些大牌一直只拍电影,我想主要是电影自身的魅力使然吧。我觉得电视是一个快餐文化,而电影则是一种浓缩的精华,电影在我心中是很崇高很神圣的东西。如果让我选择,我更期望有一部好的电影让我去拍。”文/车成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