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新不了情》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尔冬升为《新不了情》网络选角 张靓颖献唱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48 竞报

  本报记者杨柳报道 昨日,电视剧《新不了情》网络选角正式在京启动,并确定由张靓颖唱主题曲。该剧总导演尔冬升、编剧陈宝华、张靓颖到场。

  12年前,尔冬升执导的电影《新不了情》堪称经典,除了夺得金像奖最佳导演外,更一手捧红了影后袁咏仪。此次,尔冬升首次涉足电视剧。发布会后,他特别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竞报:电视剧版的《新不了情》会加入哪些新的内容?

  尔冬升:电视剧中将展现女主角的童年,更加细致诠释人物之间关系。但片子的精神不会变,主要展现人性善良的一面。

  竞报:新女主角需要有袁咏仪当年的感觉吗?

  尔冬升:外貌不一定要像,但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像当年袁咏仪那么有活力、有灵气的女孩。年龄也没有太多限制,只要看起来在20岁左右就可以。

  竞报:没想过让张靓颖主演吗?

  尔冬升:这是我第一次与张靓颖见面,之前只在电视上看过她,她年纪很小,但显得比较成熟。她太红了,很难请,所以没办法出演《新不了情》。(笑)我是开玩笑的!

  竞报:电视剧版还沿用老歌吗?

  尔冬升:我们会制作全新的主题曲,当年万芳版的《新不了情》也将在电视剧中使用。此外,还将出现戏曲、粤语歌曲、早年的西洋歌曲等不同种类的音乐。

  竞报:第一次拍摄电视剧,感觉与拍电影有什么不同?

  尔冬升:我觉得电视剧的拍法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剧本,这次我们也请到了香港著名编剧陈宝华小姐。目前剧本已经写到三稿了。预计这部戏5、6月份会开拍,背景还会放在香港,同时也将到内地取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