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崔永元《电影传奇》专题 >正文

《电影传奇》播出:秘密图纸之警察与小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10 新浪娱乐
《电影传奇》播出:秘密图纸之警察与小偷(图)

《秘密图纸》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传奇》播出:秘密图纸之警察与小偷(图)
敬一丹饰石云

  《秘密图纸》讲述的故事发生在60年代初,一次,某科技人员大意丢失了秘密图纸,公安人员与狡猾的敌人展开斗争,终于破案。

  本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于1965年。这是我国第一部以女公安人员为主人公的反特故事影片,著名演员田华了饰演影片中的石云。由于精彩的故事演绎,一位机警过人的女公安形象,从此跃然于电影荧幕上。警察与小偷斗志斗勇的故事,动人心弦,而关于正反面
人物塑造的往事追忆,关于故事中正直与邪恶的双双比拼,在戏里戏外,嘉宾们的追忆令人回味和感慨无穷。比如,为演好本片,不会开车的演员驾车不幸栽进了阴沟……

  片中的主演田华,1928年出生, 50年代在东北电影制片厂拍摄的影片《白毛女》中扮演喜儿,该片获第6届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特别荣誉奖,文化部授予田华金质奖章。此后三十多年,除《秘密图纸》,田华还陆续主演了《花好月圆》、《党的女儿》等大量电影。

  本周《电影传奇》,《警察与小偷》带你回顾往昔《秘密图纸》的声色光影,精彩再现,电影艺术与荧幕上的英雄传奇同时准点在观众面前闪回……

  播出时间:CCTV-1 周六18:14-18:59

  新闻频道周日07:15-8: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